一個多月前...
那兩位不知道是誰的傢伙才出現在家門口
用很不好的口氣在跟爸爸說話
當初就想過他們一定還會再出現...
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也漸漸遺忘了這件事情

就在剛才凌晨一點多發生的。
在那之前還沒有什麼異常
那時候我還在發呆中...
正準備要去睡覺,就先去客廳喝個茶
一走出去就聞到很濃的噴漆味,那種味道和白板筆又很像
原本睡著的媽媽也醒來,她以為是有人在刷油漆...我也就沒有出去看了
但是想想,有誰會大半夜的在刷油漆阿...

快兩點時我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
聽到房門外有騷動的聲音,是爸爸在說話,他也聞到味道了吧。
後來想想,外面情況好像不太對勁,就起身出去看..
我心裡所想的事情發生了...
這種平時只會在電視劇和電視新聞上看得到的東西..竟然活生生的就出現在我眼前

大門、外面的牆壁,全都被紅色噴漆噴上"XXX欠$"的字樣...
要不是豬頭睡前出去外面抽根菸,打開門發現的,等到天亮後鄰居看到不嚇死才怪...
爸爸拿著破布,沾了溶劑就開始用力的擦,那個用水根本就擦不掉
過沒多久豬頭也出來幫忙擦...
我站在那裡餵蚊子...不!應該說是嚇到了...
白白的一塊布擦著擦著全都變成紅色的,感覺就血淋淋的..
但是溶劑不夠,無法擦得很乾淨
媽媽拿了廚房清潔劑出來試試看,把剛才用溶劑擦過的地方再擦擦看
除了門擦不掉之外,磁磚還可以擦的掉
這時我才回過神來拿起破布幫忙擦..
但是門還是紅紅的...
一直擦到三點多才擦完...
整間屋子都是噴漆的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我房間噴漆的味道特別重,到現在都還沒消去
那個味道臭到讓我無法睡覺,也因為這件事情讓我睡不著...

我想,今天的噴漆事件只是個開始吧...
如果那個傢伙還不出面解決的話,接下來不知道他們還會對我們做什麼事
光用想的就覺得害怕...
雖然我不想這樣想,但是我真的很生氣...只能埋怨他
為什麼就是不出面把事情解決掉,要讓自己的家人愈到這種事情..
打電話過去,跟他說家裡出事了,他竟然什麼都沒問,只說"喔!我知道了"...SHIT!!!
後來豬頭在外面跟他講電話,講了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豬頭也很生氣!

那些人應該是十二點多快一點的時候出現的吧..
想說那時候大家都在睡覺了不會有人看到..
那些人到底是誰?
是黑道嗎?還是地下錢莊的?
很怕明天晚上他們又會出現...
報警的話有用嗎?要去哪裡抓人?
雖然嘴上沒有說,但我是真的很害怕...
原本今天就有點小失眠了,現在已經完全睡不著了
希望事情能趕快解決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