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金曲日韓外賓一起工作感想--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照片後補)

要主持SJ的記者會前 我實在很擔心無法正確的將每個人的名字念對
於是 我和唱片公司討論出每人身上別上名牌的想法
那天 在記者會開始前 雖然我已經將每個人的名字都背好了
但等到我見到他們時 卻突然一個也叫不出來(神童除外 他很好認)
原因是 每個人都比照片還帥
而且有幾個也改變了造型 東海還帶上眼鏡..

記者會其實不難主持 這還不是我主持過人數最多的一場
(哈 因為 我主持過女子12樂坊 而且當天SJ只有10個)
他們都很活潑 也很懂得面對媒體如何表現自己
他們會受到歡迎 不是沒有理由的
看起來自然 卻又個個 身懷絕技

在後台 我與他們合照
人數眾多的結果是 大家忙著自己的事
才找好5個 另外兩個就又跑掉了
找了6個 另3個又不見了
所以 要合照很難
但多虧 韓庚的 幫忙(不用翻譯實在太好了)
他很迅速的 吆嚄大家集合完畢
然後拍下了照片 完成我的任務
基本上SJ很有禮貌 很認真的 一一握手後
他們就去金曲獎彩排了....


轉自"吳建恆無名blog"http://www.wretch.cc/blog/iiovedj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