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端午節快樂~~

日期: 2007-06-17

在臺灣這兩天真的好開心.臺灣的朋友也很熱情,熱情的讓我心臟加速呼吸困難呵呵~~
這次真的可惜只能在臺灣逗留2天,感覺一轉眼就過去了,不過這兩天我能感覺到臺灣的朋友對我們SJ的關愛~~謝謝你們能這麼熱心的關注我們支持我們謝謝你們.我希望下次我們再去臺灣的時候能逗留一個月呵呵~~那樣的話就可以在臺灣吃我想吃的東西了呵呵~(在做夢呢,不要管我)
端午節快到了,祝大家端午節快樂,(一定要陪著父母一起過呀)
還有今天是父親節~是大家要陪父親在一起的一天呵呵祝天下的父母節日快樂呵呵~~~~~
我愛你們~~


轉自:韓庚大陸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