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還賴床了半個小時,頓時真想繼續睡下去...
今天搭橘5是摺紙先生。

因為今天有事情找德芬,和yuna兩人九點就到了。
先去出納組領個獎學金(當然不是我領)再慢慢晃到F棟。
在剛進入餐廳就看到麵包先生。
因為什麼都沒吃,肚子很餓,又想到要撐到十二點我會死掉吧
就隨便買個麵包吃吃。

下課時間,去辦公室發現德芬不在,於是去四樓找她
老師說可以等她下課之後去找她...
沒看到阿旻,只看到志翔坐在那
志翔打了電話才知道我們的姫様身體欠佳在休息中。
德芬還很激動的說:吼!!!這個阿旻和志翔真的是...阿旻來了志翔就沒來,志翔來了阿旻就沒來!!!他們是吵架了是不是阿!!!李亞旻下禮拜再不來我就當他!!!
德芬好激動,但是又很可愛~~哈
我和yuna去自學中心打發時間等大家下課
下課之後一群人就前往德芬辦公室聊天去。
阿結果我也忘了去跟學妹相認是怎樣= =

這還是第一次和德芬這樣子聊天,她真的很可愛
大家還算講了蠻多事情的,又聽到八卦,覺得很好笑。
德芬突然說她辦公室多了一把黑傘!!!!一拿過來看,是妞妞的耶!!!!!!
難怪我昨天在系辦都沒看到那把雨傘。
原來妞妞是不小心忘在德芬的地盤上啦~~~德芬還一直很困る咧!!!呵
祥獻今天感覺不黑暗喔~看起來很有精神~呵
七個人擠在辦公室裡聊天~~但是還蠻空曠的啦!!
一直聊到快十一點半我們就跟德芬say good bye
德芬還出來送我們= =

十二點到了公館,我和小u用競走的方式到達天麻
其他人就很悠哉的慢慢走= =
到了天麻我才發現,原來我去吃過。
之前和喵、馬、蛋去吃過啦!!!!
但是上次我怎麼就不記得有限時間阿@@"
天麻是還蠻好吃的啦!!!
本來有八位的,但我們公主破病了~~~
豆漿、金慧、yuna、小u、蛋捲、牛、薇淳
我們這桌,根本就是餓死鬼吧!!!!
大家都沒吃早餐,就是為了吃這頓就是了!!
金慧本來在德芬辦公室裡想說來吃個麵包,結果被大家制止了。
另一桌的蛋捲、豆漿、薇淳
感覺他們是以非常"へいわ"的方式在吃,就覺得很安靜(其實是我們太吵了吧)
吃著吃著,豆漿突然像是要抓狂似的:噢!!!!我的天阿~~~~
想說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我們高總監生平第一次吃麻辣火鍋!!!!(拍拍手)
總監妳真是個處處有驚奇的人阿~~~~
小u問:那妳有吃過三媽嗎??
高總監還說沒有!!!沒有吃過!!!!噢~~~~
還有我真的覺得我食量好像變小了...可能是這幾天都沒胃口的關係吧,感覺一下子就飽了。
蛋捲最近很顧人怨...有人想要扭斷她脖子,有人想要砍斷她的手...呵
大家吃得差不多了,又開始在那邊拍照的拍照,吃冰的吃冰
我拿著yuna的相機亂玩~~
我說總監!!!!!妳也太不知足了吧!!!!竟然還嫌少...揍妳喔!!!!
也不想想看我多可憐阿!!!妳是在那邊不知足個啥勁阿妳!!!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大家講起鬼故事來了~~
本來在店裡講,後來到了外面,就坐在店門口旁邊的椅子上繼續講
金慧死不聽鬼故事!!!!
豆漿講的鬼故事都超有ふ的!!!尤其是那個宿舍上吊的...噁心到都要飆淚了!!!
靠牆睡吧大家!!!XD
大家一直對薇淳無名的赤西仁很有意見!!!滿滿的赤西仁!!!!
而且每次都會害人家電腦當了一下,一進去就是赤西仁~快點換掉!!!
還有!!!總監妳今天是瘋了吧...莫名奇妙講那什麼冷笑話= =

跟豆漿say good bye之後
我們就去閒晃~~蛋捲先去打工了。薇淳和金慧也去撘車回家。
剩下我和yuna、小u三人搭捷運到台北車站
然後開始我們漫長的旅途....
用走的還真的挺遠的...而且那個雨要下不下的很悶耶!!!!!
聊到某位心機女的事情就很生氣!!!!我想扯她頭髮!!!!吼~~~~
終於到了目的地,好熱好熱好熱!!!!還看到有野台歌仔戲。但是覺得在都市看就沒那個感覺。
在拜拜的時候一直狂流汗,真的好悶熱!!!

拜好了之後我們走回去台北地下街,大家都想休息一下
本來左前方有很多椅子,結果卻有一對小情侶在那邊....= =
我們只好坐在角落的公園椅上。
一邊吃冰一邊聊天一邊嘆氣= =
那一對小情侶看起來應該是高中生,我們在那裡坐了有半個小時以上了吧
他們根本就沒分開過= =
途中,還有一位阿伯,竟然就直接坐在那對小情侶後面的椅子上
而且那椅子明明就很寬,還是坐在他們的正後方,在那邊吃東西
那個阿伯也是很妙阿!!!吃完之後還在那裡看起書來了...難道不會覺得尷尬嗎= =
我們三個也真是太可悲了....坐在那裡觀察路人
這時候!!!!突然發現了一位更奇妙的人物!!!!!!
我們坐的椅子前方左邊有一個大鏡子,所以可以反射到一些東西
有一位女生...看起來應該是三十幾歲吧,而且穿的還挺淑女的
竟然就在電話亭前面做起操來了!!!!!!而且姿勢還千變萬化,還有越來越over的趨勢
實在是很好笑!!!!我的天阿~~~~
而且旁邊就是廁所,明明就很多人會經過,那女生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還做拉筋的動作...還觀察自己的裙襬,整個就是要曝光了。
為什麼要這樣阿????
一直到我們離開那邊,那對小情侶還在那親來親去,那位阿伯還坐在他們正後方看書,那位奇妙女子還在做伸展運動。

可能是有休息吧,這次走回去的時候就覺得比較迅速了!!!
本來是打算搭捷運在轉公車,但是後來想想,這樣也太浪費時間浪費車錢了
於是我又嗶嗶了一下出站,改去搭公車回家
今天還蠻幸運的,有位子耶~~~嘻 每次搭265人就爆多
回到家都七點半了。好累
把今天拜拜拿到的壽桃和麵交出來
爸爸說不錯吃!!!我才想到...我忘記幫爸爸買化妝棉了= =
對!!!!就是化妝棉!!!!我老唄在用化妝棉~~噗
洗了澡之後剛好要八點,去看電視~
結果因為太累,直接躺在豬頭的床上睡著了...電視...啥都沒看到= =

今天還真累...但是還蠻有趣的啦!!!
明天又要更早起床出門...好想待在家睡覺Orz

最後,今天要特別感謝yuna的鼎力相助!!!(妳懂我在說啥的)
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