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就起床了!!
鬧鐘響了我還以為是我在作夢。
話說今天要跟媽媽出門,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到底是要去哪裡...
跟著走就對了啦!!!

車子經過新店,我看到了學校附近的"夜總會"
以前每天去學校都會看到的說...突然好想念學校...悲從中來阿!!
印象中我一整天都皺著眉頭,天氣很熱,心情又突然變很差...吼!!!!
媽媽根本就不用我陪阿...把我丟在後面跟別人聊得很開心

去了九份...
神經病!!!早上八點去九份最好店家都開了啦!!
真搞不懂那群人在想啥
在路口處倒是看到了不少日本旅客。

途中我看見海,一望無際的大海
心情也瞬間變好了許多。
一直沿著那個海走,走著走著還讓我看到了白沙灣= =
今天真是又悶又熱,因為颱風要來了的關係吧。
讓我越來越受不了,動都不想動

淡水緣道觀音廟
跟一般寺廟不同,是我看過最美的廟了~
進去大廳要脫鞋,裡面很空曠,感覺就是舒服!!
外面還有個鐘,不大,但是也很好看!!
緣道觀音廟官網

漁人碼頭
真不懂去那裡幹麻...
還走什麼情人橋,媽媽又不知道跟別人去哪閒晃了...吼!!!
途中還被外國人搭訕了一下!!!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叫我幫他們拍照啦= =
真可憐耶~~~
一個人走情人橋已經夠悲哀了,還被人家叫住幫忙拍照= =
不過那裡是真的很漂亮啦,海就在我的正前方~~~
只是一個人站在那真的很想哭,跳下去算了阿!!!!噗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發現我竟然...曬傷了ㅠ_ㅠ
我不過是陪媽媽出去遊玩,想說順便來散個心
結果好像也沒比較開心,還曬傷= =
而且我已經拉肚子拉了一個星期了耶...
吃什麼拉什麼~~阿也沒比較瘦阿~~
老天爺你一定要這樣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