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用手寫的,但是越寫越火大,而且我有很多怨言會寫很長,後來決定用打的,結果一打就打了將近三千字,三張A4紙。

最近我的心情很不好,就像顆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會爆炸。
又是一次忍到極限的爆發,真的很受不了...很生氣,氣到我很想哭,很想乾脆去死。
發生這種事情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了,已經讓我不爽到無法用言語來表達了。
所以我文字來表示,順便連髒話也打進去了。
但是我不怕,因為這樣才能讓對方知道我有多憤怒。
而且用文字表達出來之後,可以讓我的心情有所抒發。

妳說要跟我沒完沒了,好阿。
真的要做到這個地步的話我OK,我寧願有個乾淨舒服的環境,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情緒這麼不穩定,隨時都覺得很煩燥,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甚至連公司也不想去,因為有某位不負責任的人士在,跟他相處我覺得好累..
還有自從上星期幫大小姐一起裝DM之後,我就覺得很想走。
大小姐竟然想要讓我去當她的助理,這是她肯定我的表現,算是好事,但我覺得壓力好大..
我似乎沒有想要當大小姐的助理。很想走..但是我能走去哪?

還有一個讓我煩躁的原因,就是我即將要開始還助貸了。而且還是兩家。
真羨慕那些不用還助貸的人,不用一畢業就要面臨還債的壓力..
一想到這個就覺得頭痛,不知道是要開戶還是每個月拿去繳錢,真煩。

再來就是我的身體,我的四肢...
因為每天跑上跑下、搬東西,我的四肢已經不知道哪裡沒有受過傷的了...
動不動就流血、瘀青。到現在已經留下病根了。
前天下午左膝蓋不知為何突然間劇痛,根本連走路都不太能走了...
不然就是扭到..
我覺得好累...為什麼我要這樣啊?

真的沒有一件事情順心的,感覺所有人所有事情都要跟我唱反調。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