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原本很精采的...
原本凌晨就要和小u來個瘋狂排隊之旅
但是昨晚據說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了...感覺我們的機會很渺茫,所以決定不去排了!!
也就是說可以睡到飽~~

但是還沒九點就自己醒來了,一方面是太陽公公出來了
一方面阿母又突然出現在我房間吵來吵去,乾脆就自己起床了。
昨天原本的打算是結束排票後要去找馬兒
但後來又沒去了。

早上十點多就要我去吃午餐...十點多耶!!!
那十二點是吃哪一餐阿= =
十一點多快十二點時才去吃午餐
午餐就是"蕃薯籤"啦~
菜都吃完了我吃啥阿!!!東撈西撈才捞到剩下一點點的肉鬆
只好配個肉鬆囉~

吃完後就開始放空....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導致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馬兒一直在那邊吵著想吃肯德雞...其實我也想吃阿~~

下午兩點多小寬出現了~
他今天原本休假,但是被抓去公司加班了,然後又下班了~噗
說要去石門水庫,距離我上次去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
有些東西彷彿還記得,有些東西是根本就沒看過
最近眼睛很容易疲累,好像夏天都會這樣..去看看山對眼睛也會舒服點
走著走著,又突然激怒我,讓我超想打他!!
結果他竟然跑給我追!!!而且還是在上坡的時候~"~
我又穿拖鞋,這時候發現我好久沒有跑步了,整個跑超慢,又沒力...唉....體力太差啦!!

離開石門水庫後小寬打算要去吃龍潭對面的馥園
於是就開始找路~
由於他之前都是直接下龍潭交流道很快就可以找到了
這次第一次從桃園市區到龍潭,所以有點給他找不到路
不過走著走著,又順利的找到那間餐廳了(說餐廳好像又不是餐廳...食堂好了= =)
小寬應該有種感動落淚的感覺吧~因為終於可以喝到味增湯了

進去裡面點了餐,我就先去裝味增湯
因為那邊的湯可以無限暢飲阿~~所以就是要先去裝湯啦~!
旁邊有蔥可以讓人自己加~
我想說小寬喜歡吃蔥,就幫他多加一點,看到滿滿的蔥他似乎小嚇到了
接著就是很和平的吃飯~~吃吃吃吃~~~
後來我們又去裝湯,想說不要加蔥喝喝看好了
果然沒加蔥就沒什麼味道,小寬這時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加蔥
我跟他說加一點點就好了~
他去得有點久...心裡突然覺得似乎不妙......= =
等他回來後,證實了我心裡的不安阿....
竟然滿滿的都是蔥,根本就看不到我的湯了~"~
好樣的!!!!現在是要報復我就對了= =
喝起來根本就沒有味增湯的味道,都是蔥的味道阿!!!!
我開始把過多的蔥撈起來丟給小寬~太可惡啦!!!!!!
結果吃完飯後我的嘴巴都是蔥的味道,就連打嗝也都是蔥的味道...是怎樣~"~

吃完晚餐後又去找了一下大溪橋
想說不過就是個橋阿~有什麼好走的阿
不過大溪橋還蠻漂亮的~尤其是晚上看更漂亮
只能給行人走的橋阿~~~~
可惜沒有風,不然會更舒服點,不然都因為流汗而黏黏的
接著就是準備回家了~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小寬說話太好笑了
他每次只要一講話我就覺得很好笑,就一直笑笑笑,笑個不停
小寬就開始變本加厲的說:笑!笑!笑! 十二生肖!!二十四孝!! 是同音不同字!!  是破音字
那時候要不是因為我一直笑,我很想跟他說:破音字是同字不同音才叫破音字~"~
他又一直問我:你知道這兩個字怎麼寫嗎!!!
一直在我耳邊重複一樣的話,我都快被他搞瘋了...連話都講不好了,只能在車子裡慘叫...
又一直不停的講笑話....
好不容易到家了,他又在那邊上演"不要走"的戲碼~
我心想:這位先生是哪位阿= =
接著他又說:喔!好啦!!妳走啦~妳快走~(還用台語) 妳快點走阿~~~ㅠ_ㅠ
我心想:這....這位先生真的是我男朋友嗎??他是受了什麼刺激變成這樣的..~"~
真的是快要瘋掉了啦!!!!害我一時情緒激動拿寶特瓶丟他 XDDD
因為實在是太欠揍了= =
本來不會累的,因為他一直鬧搞得我好累= =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