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火) 雲林(雨)

我記得從昨天晚上在睡覺時,我就一直是半睡半醒的。
床實在是太冷了。這麼薄的被單根本不保暖,導致連棉被也不暖了。
再加上房間的牆壁沒有漆油漆,就只是單純的水泥牆,使房間更冷了。
不知道我是怎麼睡的,只知道天亮了,爸媽有進來過。
後來等到手機響了,才知道已經快中午了。
是馬打來的,當我說出第一句話時,我發現完了!!!我感冒了!!!!
心情真差....鼻塞、喉嚨痛...
跟馬說完話後我繼續昏睡,等我醒來時已經下午兩點了。真的好冷阿...
我想可能是昨天我在外面洗鞋風很大,又洗了個冷水澡,洗澡出來時又吹到風,在田尾時又一堆人感冒,可能有被傳染。晚上又睡在冷冰冰的木板床上,so才會感冒...
媽媽拿了一件大棉襖給我穿,午餐吃了粥,爸爸不知道去哪撈了一件棉被來給我當床單(那棉被真小= =)
又喝了薑茶,感覺很想睡,又去睡了一下。起來時都快六點了。
喉嚨似乎不痛了,趕緊去洗澡。
因為今天叫了新的瓦斯,so不用洗冷水澡了。(雖然熱水還是不到燙的程度)
身體暖暖的在客廳看個ドラえもん就去吃晚餐了。
吃完晚餐後就在客廳看日劇。怎麼會有日劇呢?
當然是我自己準備的阿!!!
又喝了點薑茶就被趕去睡覺了。
時間是晚上十一點半...這時我才發現喵頭在快六點的時候有打電話給我阿~~~
那時我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