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見到miki了
今天和她相約去西門町,陪她去燙頭髮。

外面下著大雨,我搭到的公車,司機也太猛了...
下雨天耶...還用飆的,實在是有夠恐怖。
到了西門等miki一下子她才出現
先去吃個午餐,排骨酥麵
麵不錯吃,湯也不錯喝,但是我覺得那個肉有點難咬就是了。

吃完之後也快一點半了,我們尋找那間傳說中的美容院
終於找到了!!!其實還蠻好找的啦~
只是我們沒去過而已。
一進去那間店,被店裡的規模給嚇了一跳
人又很多~設計師再加上學徒人好多阿~~~~
不過那個電視也太高了吧...看得脖子很酸
從一點半開始用頭髮,我在旁邊看我的報紙
看完了報紙就聊天,不然就看電視
前一天晚上很晚才睡,早上又很早起床,還貧血咧= =
好久沒出現貧血的症狀了說...
坐在那邊,我的眼睛一直很痛,也很想睡覺
途中還玩手機玩到睡著,手機還掉了,還好是掉到包包上,我驚醒!!!!
接著就是越來越冷,冷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甚至冷到十指都發麻了...
後來那個可愛的(?)學徒有發現,才去請人把冷氣關小一點
不過我現在一直有種"我好像要感冒了"的感覺= =
好久沒有吹冷氣吹得這麼痛苦了
這種感覺是在學校上課才有的~~~
偏偏我今天又沒帶外套....orz

在那邊恰巧發現坐在miki旁邊的男生感覺和銀赫有點兒像,又和Tablo有點兒像
但是還是沒有比銀赫&Tablo好看啦~
那個人走了之後,換另一個男生出現,這次這個男生的型竟然和輝燦頗像的~唷~~~
還有那個幫miki用頭髮的男學徒,長得小小隻的我覺得還挺可愛的~

可能是miki頭髮太長了吧...
不然就是她要燙的藥劑比較麻煩
總之我在那裡當呆子當了六個小時半,又冷得要死
都快要變成冰棒了= =
六小時半後終於離開那裡了~~~~耶~~~~~~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阿~
從下午一點半用到晚上八點,酷斃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