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豬頭房間的エアコン壞了
他很困る,我倒是很happy
因為這樣我房間就不會因為他開了冷氣而更熱了。
but他怎麼可能讓自己熱呢
後來還是很迅速的跟姨丈聯絡了一下
隔天姨丈一大早就來看個冷氣,說是壞掉了。
這兩天姨丈都來家裡幫忙接電線
結果連我房間的也順便接了...

之前在裝客廳冷氣的時候就問過我房間要不要裝冷氣,我說不要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房間裝這麼多東西,空間已經夠小了
況且裝冷氣還是裝在窗戶上,這樣窗戶就不能開,我不喜歡。
只是這樣我房間就會熱得要死就是了。
結果這次爸爸和豬頭他們在那邊討論得很爽
完全沒有問過我的意見,我也不想說啥了
就讓他們自己去用吧,反正我也派不上什麼用場。

今天用了半天,終於把線給接好,把架子架好了
就等明天姨丈把冷氣搬來,先裝豬頭房間的冷氣
至於我房間的冷氣,就等有多的再搬來吧。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線都接好了,插頭也裝好了,一切都準備就緒,就等冷氣來了。

昨天小阿姨還打電話來
跟我說姨丈要來裝豬頭的冷氣,沒有我的份
我也知道阿~~~~ㄎㄎㄎ
聽說姨丈說等我找到工作了他要幫我裝一台新冷氣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不過我怎麼覺得好像很快就會裝了
恐怕那時候我都還沒找到工作呢...

不過我想有冷氣我也不太敢開吧
電費很貴
而且如果是這樣的話,就真的是一直待在房間裡不出去了
這樣也不好
一切就等裝了冷氣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