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真的是沒有一天好的...
只有假日稍微可以讓我有開心的事情。
雖然昨天跟阿喵抱怨了一堆,感覺有比較好一點,今天基本上也沒什麼事情發生
但就在下班前,又讓我煩到想嗆人...

我真的很討厭把我的事情到處說!!
就算對方是你的朋友,那又怎樣,又不是我的朋友,跟我又不熟,為什麼要把我的事情跟別人講!!!
也不要叫我介紹什麼朋友給誰誰誰認識,我不是做媒婆的好嗎?
要交朋友,請你自己去找別人,不要拜託我,我做不到!!!
受不了某人的官腔,受不了某人突然high起來講話吵得要死,受不了這一切。
竟然連唯一一個可以讓我說話的人都要這樣對我...很好...我不知道在那裡還有誰可以相信,還有誰可以說話。
一整天的好心情,就在短短的幾分鐘全都被破壞了...
為什麼所有事情都這麼複雜,難道就不能簡單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