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今天衰爆了!!!!!

凌晨四五點就被媽媽吵醒,原本睡眠品質就不好了,這下更加睡不好了。
上班途中的公車人多就算了,司機又橫衝直撞的開,討厭!!
一大早膝蓋就被膠臺刺到流血,真幹!
中午吃飯時,小寬第四次把食物掉到我的褲子上,讓我氣到當場發飆。
不知道他到底要毀了我幾件褲子才甘願!!!雖然我的褲子不是什麼名牌貨,但我也才那麼幾件褲子,我都很小心的在穿,一定要這樣對待它嗎?
每次都很珍惜午休時間,要好好把握半個小時的睡眠,結果....又被隔壁的小寬吵到根本就無法入眠。讓我不得不擺臉色...
平常時我是沒有起床氣的,但是在這種時候,真的會讓人想抓狂。
還好今天沒有很忙,不然我一定更不爽...
因為我今天心情極差,貞伶還以為我今天吃錯藥。其實這才是我的真面目好嗎?嚇到了吧!!會害怕以後就少惹我!!
晚上看醫生的時候,從七點等到八點半才終於輪到我...
好不容易趕回家,迅速的洗完澡想要好好的看電視,這時候豬頭和他朋友回來了,把我的水翻倒就算了,竟然還要我自己去拿拖把來拖,幹!!這是什麼道理阿...
自己願意把螢幕給我的,還在那邊囂張,也不想想看這一個星期你斷手,是誰每天幫你擦身體幫你洗頭的。怎麼不叫你女朋友幫你擦!!!
結果搞到最後,我想看電視都沒得看了.....媽的!!!!!!!!!
還說主機要我自己買。幹!!!當初是誰說要買的?你沒錢干我屁事!!!是我叫你花六千多去買螢幕的嗎?說話不算話的傢伙,去吃大便啦!!
生日,生日有什麼了不起的。又不是只有你生日。為什麼生日就一定要送東西阿,法律規定的嗎?去你的!

今天真的做什麼都不順!!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