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來,我變成了褓母了~
話說星期四晚上豬頭出門去,我在他房間撒野完之後就回房間~
十一點多豬頭回到家默默的走回房間,聽到他在叫我。
我慢慢的走去他房間,卻看見他的兩隻手都包紮起來了,左腳都是傷,表情很痛苦。
原來他摔車了。因為差點撞到前面突然煞車的老闆,所以自己也緊急煞車,結果就倒了。
左手左腳流了很多血,竟然還可以去逛個夜市逛到一半才去看醫生。
為了要擦藥,一件好好的牛仔褲,左腳的褲管被剪掉了,毀了一件褲子。
左手也到處都是傷口,也包紮起來。
最嚴重的是右手,據豬頭本人的說法是扭到了,非常痛苦。

連衣服都沒辦法脫,我還要慢慢幫他脫才行。
因為他不能洗澡,也沒辦法洗澡,所以我必須要幫他擦身體,幫他洗臉,還要幫他洗頭!!
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幫別人洗頭耶!!感覺真是新鮮。
看到豬頭痛苦的樣子,我看了也覺得很痛..

隔天(星期五)豬頭一早就起床了,應該是說幾乎整晚都沒睡,因為太痛了,任何姿勢都會讓他的手很痛。
下班回到家看到他的手已經打上石膏了,據說是骨折了,骨頭有碎掉...難怪他會痛成這樣。
不過打上石膏讓豬頭也不會這麼痛。
但是媽媽一直說沒有必要打石膏,因為打石膏不好復原。是不是這樣我也不曉得。

一直到今天是第三天了,回到家洗完澡之後就是要幫豬頭擦身體,洗頭。
昨天我很厚臉皮的跟他要報酬,要他把螢幕送給我,後來他竟然說好,要送我~
哇哇哇~~~~~意思是說這樣我就不用花錢買新螢幕了嗎???
雖然我還是比較想要白色的LCD,但他的螢幕也不錯啦~希望他不是騙我的就好。

祈禱豬頭的手快點好起來吧,不然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我還要每天幫他擦身體,很膩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