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7/6)下班後,和小寬一起走路到光華商場去。
很~~~~~久沒有去光華商場了。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一樣,先去附近的"銀記"吃晚餐。
我一個人吃了一大盤的肉絲蛋炒飯,真是過癮阿!!!!!

這次去光華商場,其實是要去買豬頭的生日禮物。
到了二樓,看到第一間,就先去詢問Razer Lycosa 黑腹狼蛛的價錢。
店家竟然跟我說要四千多,我心想: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都是兩千多阿,為什麼這個要四千多?
還一直跟我說到別家的話也是一樣的價錢之類的。
四千多我當然不會買,這麼貴!!!!!

離開那間之後又馬上看到第二家,詢問之後,只要兩千五,怎麼差這麼多。
於是就決定買了!!!!!!
它還頗重的呢。
為什麼它要這麼貴?因為它是遊戲專用鍵盤。是會發光的鍵盤。
店家問我要不要袋子裝,我說要。
我原本以為他應該只是給個塑膠袋,因為每次去那邊買東西,店家都是隨便給個塑膠袋裝而已。
沒想到,竟然是Razer的紙袋,很大一個,感覺就更棒了。ㄎㄎ


很大的紙袋,跟我的kinaz包包紙袋有得比。


鍵盤就是長這樣囉。

裡面還有附說明書和驅動程式光碟。一般鍵盤哪還需要什麼說明書阿。
而且連說明書的造型都很特別,還真是用心耶。

好不容易帶回家,結果豬頭竟然不在家。
我原本打算要把鍵盤放在陽台,然後再騙豬頭說外面有人找他,然後讓他出去外面意外看到這個東西的說....
豬頭在家只好作罷...
直接放在他的電腦桌上!!!!!!也是很佔體積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很悠閒的在玩電腦,晚上十點多,豬頭終於回來了!!!嘿嘿~~~~
果然,過沒多久,就聽到隔壁房間傳來一陣騷動。
"哇靠!!!哇靠!!!!哇靠!!!"
是除了哇靠以外沒別的詞了嗎= =
接著豬頭就衝過來打我= =
"哇靠!!!!!妳真的買了!!!我太感動了!!!(啪)"
然後又衝回去自己房間。

又過個幾分鐘,豬頭又很迅速的組裝好鍵盤,還拍照上傳到臉書(真是迅速)





我原本想說:這東西到底是有多酷阿,為什麼這麼想要這個。
後來發現它還真不賴呢!!!
建盤的右上方,有鏡面觸碰式的按鍵。
上方有兩個插孔,耳機和麥克風的插孔。還有個USB插孔。一般鍵盤哪有這樣?
也就是說可以將耳機插在鍵盤上的插孔來使用,觸碰式按鍵就是可以來調大小聲,和調整要不要讓鍵盤發光。
而且還蠻好打字的呢。整個fu就是不同!!!!
而且它還可以編輯按鍵的位置,至於要怎麼設定,這個豬頭到現在還沒研究出來就是了。
我心想:不如這個鍵盤我自己留著用好了.....
這下子,豬頭的鍵盤、滑鼠、滑鼠墊就全都是雷蛇的了。

至於為什麼當初在光華商場第一間的時候,那個鍵盤要四千多呢?
原來那個是更高級的鍵盤,一樣有麥克風、耳機、USB插孔,但是是在鍵盤的右邊。
鍵盤下面的拖盤,雷蛇的LOGO也是可以發光的。
我想應該還有其他功能吧,所以才需要四千多。
不過我也沒打算買這麼好的啦~XD
只是鏡面的鍵盤很容易留下指紋,會醜醜的,要常常保養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