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看了米勒畫展了。

下午兩點半,岷勳來載我
我們先去中和吃她肖想很久的鮮芋仙
一人一碗果然很撐。這還是我今天的第一餐呢。
岷勳說要慶祝我成為梁少爺的cy好友~~XDDD

吃完後我們前往歷史博物館
看到一堆人站在外面排隊,那個隊伍非常的長...
我們瞬間捏了一把冷汗,想說該不會是要看米勒展的吧..
買了票之後,有一位服務人員說要去外面排隊
天阿~~~~那個長到不行的隊伍還真的是要看米勒展的。
天氣很悶,又不下雨,我和岷勳還是乖乖的排隊
排了大約一個小時吧,終於給我們排到了!!
現在是暑假,又剛好今天是星期天,所以人特別多。

終於進去了~~~~裡面有冷氣,好涼~
但是裡面還蠻窄的,再加上人爆多,有種水泄不通的感覺。
裡面有65幅的展品包括米勒的16幅真跡創作。
看到那些畫感覺就好像身歷其境一樣
都是一些巴比松畫派的作家
尤其是波納1849年的"尼韋內的耕作,第一次鬆土"畫得實在是太逼真了!!!
而且那張畫非常大張,從不同角度看過去就會展現出不同的畫面

Photo from 聯合新聞網 記者高智洋翻攝



其中還有其他畫家的作品,感覺到以前法國農村的生活似乎很無憂無慮
真想體驗一下那種農村生活阿,畫中的人們看起來是多麼的淳樸阿~~
裡面好多幅畫裡面都有牛,可見牛在農村中是多麼重要的動物阿!!

終於看到米勒的拾穗了,看到還挺感動的
但是我和岷勳兩個人每次去看展都好像是要去鬧的一樣,很愛講一些有的沒的

點我看原圖
拾穗(The Gleaners) 1857年

點我看圓圖
晚禱(he Angelus) 1857-1859年

點我看原圖
春天(Spring) 1868-1873年

當然裡面的畫不只這些,只是這三張讓我很有ふ啦~
那張春天,上面的樹看起來就像在發光一樣(圖片上看起來比較暗啦),左上角還有兩道彩虹
岷勳非常愛春天這幅畫。連買紀念品都只買春天~噗
那邊賣的商品還頗多的,好多都好想要,但是我一樣都沒買= =
不過我覺得那本"驚艷米勒-田園之美畫展"還挺讚的!!不過好貴,要1000元。
書的內容有介紹有展示出來的作品簡介,還挺詳細的。很厚一本。
我覺得那個馬克杯也不錯,很有質感。還有海報、紙袋...等的東西

看完展後也快六點了,我們兩個已經ペコペコ了。
岷勳一路飆飆飆,飆到了師大夜市
今天是星期天,人好多,又好熱,又是個寸步難行的地方了。
由於我們兩個都很餓了,到處找吃的。
好多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真想吃麻辣鴨血,但是人很多。
晃了一圈,最後還是選擇吃韓國料理,而且還是在大二時候去吃的那家
人也是很多,我們很匆忙的吃完了晚餐。
本來很想吃一個老伯的紅豆餅,但是沒看到,該不會是沒賣了吧??
吃完之後八點多了,我們也累了,就決定來回家啦~~
岷勳又一路飆飆飆,飆回我家。
給妳拍拍手~~~~~~

今天去看米勒展心情很好~
但是我今天很倒楣,一直被陌生人毆打
看展的時候一直遇到三個女生,其中一個女生帶著菜籃包一直撞我不然就是刮我= =
在師大夜市的時候也一直被人打到,不然就是踩我的腳= =
米勒展還挺棒的!!!難怪有這麼多人排隊去看
純樸的農村生活阿~~~~~~(感嘆)
想看還沒去看的人快去阿~~~~在歷史博物館,展覽到9月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