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沒救了...
只對我一個人這樣就算了
竟然連對媽媽也這樣...

其實你心裡一直很討厭我,把我當敵人看
一直覺得媽媽很偏心

為什麼你做錯事情從來不認錯
對不起這三個字就這麼難說出口嗎
是認為很傷自尊嗎
你今天很過分,說了為人子女不應該說的話
你似乎認為媽媽從小到大為你做的事情當作是理所當然
你忘了別人對你的恩惠
當初不是媽媽,你早就被關進牢裡了
當初不是媽媽,你會錯過一所學校
當初不是媽媽,你能長這麼高這麼健康嗎
總是自以為了不起
你心情好的時候就會對人笑笑的
心情不好的時候跟你說話的人都該挨罵
說是怕她聽不到才說大聲點
你知不知道你的口氣就跟在外面看路人不爽就和路人吵架的樣子一模一樣
最後你還是沒有道歉...
反而是偷偷的"呿"了一聲...

你永遠都認為是別人的錯,自己都沒有錯
脾氣像個小孩子,個性有時像個火爆的人,有時又像個女生愛耍脾氣
一點都沒有長輩的樣子
讓我很難信服於你,反而是讓我更看不起你。

上個星期一你對我威脅的話你似乎忘記了
昨天還要我去幫你玩遊戲
很抱歉,我並沒有欠你什麼,反倒是你要跟我說謝謝的地方比較多

이집已經四不像了
只有我一個人努力是沒有用的
每天都活在這種壓力之下
我多麼的嚮往待在每天都有笑聲的家
家人之間會互相扶持互相幫助互相體諒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