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的special world

其實我小時候,除了當歌手,還有另一個夢想,
就是建立一個讓所有人都能無憂無慮、幸福生活的國家。

但是世界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變的。
所以我一直想著,就算現在辛苦一點,
但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建立一個可以安樂生活的國家。

安樂生活的國家~
建國首先要有土地,
我所想到的,就是無人島,
因為這是不屬於任何人的島,
最先去插上旗子的人,就是島的擁有者。
所以我要先佔領一座無人島,
然後再以同樣的方式擴展國土。
至於國名,就取個跟我名字所含有的「特別的人」之意有相關的──
「特別的世界」, 也就是「special world」。
人口預定300人,包括我認識的人和支持者。
或許有人會想,我是不是因為忙著SJ的活動,已經把special world撇一邊了。
請不用擔心,
我是誰?
我可是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
各位可以把special world的總統想成是SUPER JUNIOR隊長的延續。

現在我的房間也大喇喇掛著一張「super junior利特!直到統馭全世界為止!」的標語。
那是我最終的目標。
該說這是我命中注定該走的道路嗎?
相信大家聽到這邊,也有點感覺了吧?
如果各位也認同「利特的special world」,
隨時都歡迎來找我。
無人島入島資格審查名單,
今天一樣等著大家來簽字報名。
快點來~



譯: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