譯:hotkorea07




我只是很謹慎罷了。



各位,我們今天就開誠佈公嚴肅地談一談吧。

Super junior花美男晟敏,真的很害羞嗎?

我真的很害羞嗎?

我只是比其他成員更容易害羞而已吧,不是嗎?

瞭解我的話就會知道,我好像並沒有那麼害羞的。

當然,因為我是「害羞」最具代表的A型,

所以我不會說自己完全沒有害羞的一面。

不過,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害羞的一面嘛。

所以我的害羞,也只能說是普通程度的而已,

絕對不是很容易發脾氣、很會記恨的個性。

而且,我對自己的害羞,也有某種程度上的滿意。



若硬要說那是「害羞」也行,

但換句話說,也有「慎重、小心謹慎」的意思,

對吧?



雖然做事有時需要果敢一點,

不過就像俗話說「過石橋也要先敲一敲再過去」(三思後行之意),

任何事都經過深思熟慮再行動,是減少犯錯的途徑。

我認為這是獲得一個好結果的處事方法。



所以,「晟敏很害羞!」這種想法是百分之百誤會。

如果各位能把這當作是我行事較慎重,那我會很感激的。



Super junior 花美男晟敏,只是很謹慎罷了。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