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彩券,有巨額入手的話
其他的,我統統不需要,
我要來買super junior成員排名第一名的位子!
雖然無法明確得知2008年目前的排名為何,
但不管說誰誰誰是第一名,誰誰誰是SJ裡的on top.
我很清楚,我鐵定都是排倒數第一的!
自出道以來,一直都是那樣.
說年紀大的人, 可享年長者優待,
又一副沒把我當隊長看的樣子,
所有成員全都爬到我頭上了.

其實隊長這個位子,並不是在高處做指揮的,
反而該為了團隊的發展與和諧犧牲自我
幫他們鋪底,這才是身為隊長該有的態度

不過向日葵(仰頭看太陽看久了)也是會脖子痛的 < 再怎麼心甘情願,也會有感到累的時候
我怎麼可能從沒有過想排第一的念頭呢?
請不要說我這樣很無恥
到底是誰把我變成這樣的啊
既然如此
排名?別搞笑了
現在我要用錢來買
要多少? 要多少錢? 要多少錢才夠? <在學藍色生死戀裡元斌的名台詞

原來我就是這樣才沒法爬到第一的啊

譯:hotkorea07

轉自hotkorea07。轉載請註明出處
禁轉至任何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