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很多時候都是受到別人的幫助
因為很不懂事,看過的、經歷過的事情都不多,所以都是別人在幫助我比較多。
不管是什麼事情,都讓我心存感激,也很慶幸我身邊有這麼多關心我的人。
但是,或許是因為這樣,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主性了...
凡事都要問過別人"我可不可以這樣做""這樣做OK嗎?"
對自己的選擇越來越沒有自信。
其實很多事情明明就沒有這麼嚴重,但總是會讓我很緊張..
我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該做,什麼事情應該要找人商量比較好
我應該要相信自己所做的決定才對阿...
但我就是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在意別人的想法...

一直到剛才為止,我一直很鬱悶
對於自己所做的決定又開始動搖了,悶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鼓起勇氣才去跟爸媽聊個天,我的選擇是對的。
他們沒有反對我,跟我說了一些事情,心裡的不安減少了...
我討厭胡思亂想,也不喜歡讓自己的心情像雲霄飛車一樣起起落落的
但就是常常不經意的胡思亂想,讓自己處於緊張的狀態,讓自己一直很不安

是說人要學的事情真的很多。
知識、工作,與人相處也是一門很難的課,尤其是年紀越大感觸就越深。
我很希望能夠在各方面找到一個平衡點,但這似乎很難...
覺得自己怎麼做都不對,不管做什麼樣的決定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
真的好難...
生氣時也不敢講,難過時也不敢講,只用笑臉面對人,搞不懂哪個才是真正的自己了
這樣也太可悲了吧...
為什麼人要這麼複雜??簡單點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