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去台大的就業博覽會。
已經一個禮拜都沒有這麼早起床過了,還真累!!
連下了兩天的雨,今天終於停了。
八點多小寬來接,還躲在很遠的地方,都躲到隔壁巷子了。
是說聽到老唄的聲音以為老唄在罵人,噗
他沒在罵人,我們只是很普通的對話而已,免驚啦!!!

快九點到公館捷運出口和其他人會合
大寬、中寬、Tina和她的朋友,本來還有小窄,但這傢伙說要在家看書~"~
台大今天好多人。因為有個杜鵑花節的活動。校園內開滿了花很漂亮。
我們先看了一下導覽圖,看看有哪些企業,都是電子業居多。
椰林大道兩邊排滿滿,卻沒有一家是我可以去的。
都是電子業,要的是工程師或儲備主管。或是與電腦相關的工作。
還有就是要英文能力強的,光是這點就可以把我打入地獄了...
一小時半下來,似乎有勉強填了兩三家履歷吧,但好像填心酸的..
感覺還倒不如去賞花比較實在...
看完之後讓我很悶,再次意識到自己的競爭能力有多差
沒有工作經歷人家不要,沒有專長,英文不好,毫無實力可言,我拿什麼去跟人家拼?

在校門口旁邊休息了一下,聽大中小寬在那邊瘋言瘋語很好笑。
早在十點半我就已經肚子餓了,只能先喝桂圓紅棗茶墊墊胃。
小寬煮的比飲料店賣的好喝太多。
其實我跟Tina不熟,也沒講過幾次話,但我覺得她還蠻厲害的。
Tina握著我的手,問我接下來要怎麼辦,感覺她是個很溫暖的人。
小寬很愛激怒她,Tina叫我要管好他,我要怎麼管?Tina妳就多打他幾下吧~~
十一點半Tina和她朋友先走了,我們終於可以去吃午餐了
去一間好像叫做"台大牛莊"的地方吃飯
中寬很可惡,點了一份雞排,是炸的。
要吃的時候還故意對我說:哈哈~妳看~雞排~~可惜妳不能吃阿!!
說完後就津津有味的咬了一口,噢~~~~好想揍他~"~
因為我很累,又快睡著了,so吃完飯後小寬就先帶我回家了。
沒想到我竟然真的在摩托車上睡著了,生理期來就是會讓人很疲倦阿...orz
回到家才一點多,好早!!
換個衣服後就繼續睡,睡了四個小時一直到老唄叫我起來吃晚餐。
白天一直都是好天氣,還出太陽,到了傍晚又下雨了,還好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又要面對可怕的壓力,老唄的碎碎念...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