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缺水,so這兩天老天就狂下雨救救我們。
但也沒必要降低氣溫吧...很冷耶~"~
這幾天都在幫我老闆翻歐巴馬就職演說,是說我好幾個月沒有碰日文了,讓我既緊張又害怕。
而且還頗多...現在有想擺爛的趨勢~噗

今天還睡到十一點多小寬打電話來才醒,因為太冷就很不想離開棉被。
中午吃個大腸麵線,想說來提振一下精神,繼續來翻譯吧!!結果翻了一段又沒fu了...
又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個下午~
小寬又打來一次,說怕我無聊打來跟我聊天,看樣子他很閒= =
聽到小窄在旁邊唱歌,是說他們要準備去幫忙檢調撥了,so小窄正在穿外套戴手套。
我還聽到大寬在那邊笑,說:不要再聊天了啦!! 噗

米鴨昨天說要來找我,我就是聽聽就算~因為常常被晃點~
結果今天下午四點多,米鴨打到家裡來,說五分鐘後叫我出去。
唷~~竟然真的來了呀~~~~
想說只是去巷子口一下子而已,就沒有換衣服了。
穿著大學時期的運動褲,隨便一件T恤,因為很冷so穿了毛襪,隨便一件外套,隨便一雙拖鞋,就這樣出門了。
還沒走到巷口,米鴨就出現了:ㄟ!上車!!!
我嚇到!為什麼要叫我上車??why????心裡非常害怕
米鴨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問我要喝啥,我說我不喝。
我一直問她到底要去哪,她完全不理我,完全不顧我內心的恐懼阿~~
買好了之後就叫我上車,接著,陳先生的車子就發動了~"~
媽呀~~~~~~~我穿這樣是要帶我去哪兒阿~~~~~~~~恐怖指數高達99%
還跟我說要去找小寬,哇靠!!!那不就很多人會看到我這副模樣= =
雖然我平時已經夠邋遢了,但是穿著拖鞋耶= =
還好後來他們只是要去領個錢啦~~呼~~~
整個讓我減壽十年....orz
不過在車上我吃了個奶油口味的車輪餅~耶~~~~奶油口味好吃~
米鴨還逼我要吃個紅豆的,但是我沒吃~因為奶油口味的還沒吃完,那一袋車輪餅就被搶回去了
那個壞心的傢伙又騙我沒有帶CD來,結果後來又默默的拿出三片CD給我。
之前說一片10元,so我正要掏錢的時候,她又說是騙我的,不用錢。是怎樣,就這麼喜歡耍我就對了...orz
領完錢之後,又把我載回巷口放我下車。
正當我要開心的走回家時~彷彿聽到後面有人在叫我,回頭一看,米鴨正用跑百米的速度追著我~
天ㄚ!!!!又怎麼了?為什麼要來追殺我>"<
於是我就開始跑,想要快點跑回家,米鴨也在後面一直追追追,大喊"我要尿尿啦",原來她是想要來借個廁所啦!!!
米鴨還站在門口裝害羞,明明就不是這種人~"~
還很有精神的跟老唄打招呼,本來老唄很悠哉的在看電視,應該被嚇到了吧~哈
米鴨去上廁所前還偷偷跑去豬頭房間小小聲說:請問今天開放參觀嗎?
因為豬頭戴耳機,還以為他沒聽到,結果豬頭有聽到,正要回頭時,米鴨就立刻躲去廁所裡了。
上完廁所米鴨又去豬頭房間串個門子,因為豬頭對這麼有趣的人很感興趣~結果兩人只是自我介紹而已就沒了= =
接著米鴨又到我房間撒野!!!一進去就往我的床用力的彈坐了兩次,我是很想問她屁股不痛嗎??
那個床已經有20年了耶,坐壞妳要賠嗎~~~~~
還說改天要來我家住,也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不過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啦。
還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在自己家的巷子口被好朋友綁架了半個小時= =
讓我想到外星人綁架地球人回去做實驗,做好了之後又把地球人帶回地球一樣。

因為今天阿母不在家,晚餐就讓我們自生自滅。
老唄自己用了昨天他自己煮的羊肉飯來吃。
今天豬頭給了我一張"大呼過癮"的一鍋券,就是說有那張就不用錢了啦。
想說那好吧~那就拿那張去買來吃吃看吧~因為也沒吃過。聽豬頭說不好吃,我也來品嘗看看。
因為不用錢,不然我才不會這麼勤奮在雨天還走到這麼遠的地方去,比三媽還遠耶!!!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回家了~~
才剛打開蓋子的那一刻,光聞味道就知道吃起來一定還好...
果然,整個就是....還好。是還沒有到まずい的階段啦,但我不會去吃第二次。

小寬說晚上八點左右會來找我,結果才七點半他就來了。
特地買了個桂圓紅棗茶來給我喝,也太專程了...
晚上我本來打算要來繼續翻譯最後一段,但還是沒fu...
就繼續來看我的影片啦~~~ㅋㅋ
一直到九點多才看到小寬出現。
沒想到他剛剛竟然馬上跑去中藥行買材料...要自己煮桂圓紅棗茶給我喝,還以為他只是說說的,也太行動派了吧。
後來煮好的桂圓茶冷掉了,他又自己喝掉,說明天一早四點半要起來煮新的...噢...我都要流淚了ㅠ_ㅠ
明天要去就業博覽會...又會下雨,整個就是覺得很煩~"~
希望明天不會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