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今天啦!!
和姊姊去吃大餐!!!

小寬這個笨蛋害我們十點半就到西門町,店家都還沒開咧,在那裡當白痴= =
等到十一點多,姊姊帶著他老婆出現了~小寬有種"得救了"的感覺,因為他覺得我快要抓狂了。
中寬也在這時候才到。
因為熊一11點半才開始營業,so我們去萬年閒晃。
大家要去四樓看模型,我對模型沒興趣,就去看看方小妞有沒有在雜誌瘋裡,結果就是沒看到人。
姊姊的老婆看不出來是孕婦,她的行動非常敏捷,又很high,看模型也看得很高興。

11點半我們很準時去當第一個客人。
姊姊和他老婆根本就是專業級的,看他們點菜的樣子就知道了。
大家都在忙著烤,我就忙著吃。
姊姊就坐我對面,所以每當烤好東西就是直接夾給我。
我真的是沒停過的一直吃吃吃。
姊姊的老婆一直說姊姊很吵,一直講話講不停,但我覺得她的話更多XD
我從頭到尾都沒拿過夾子= =
而且這還是第一次聽到姊姊叫我的名字耶,好神奇!!!平時都是叫我"好妹妹"
吃到下午一點多,方小妞call我了,原來她兩點才上班阿!!還說我十點半這麼早去西門町是神經病= =
不過後來也沒有回去萬年找她。
感覺今天我吃最多,都已經吃不下了,姊姊還一直要拿給我吃,他老婆一直說我像qoo,qoo長什麼樣子阿??
然後就一直罵姊姊:人家已經吃不下了啦~~不要一直夾。人家會怕胖啦!!
就一直聽他們兩個在那邊吵就很好笑了。有兩位プロ級的人物在就什麼都不用怕啦!!
之前姊姊說他很胖,都胖在肚子上,之前都看不出來,今天總算是讓我見識到了...
姊姊說他的肚子有四個月了,還說就代替他老婆生就好了~噗
今天姊姊請我吃飯,因為我是他的好妹妹。因為他只請我一個,別人沒有的,小寬就說姊姊偏心啦!!
吃完飯後姊姊就帶著他老婆去逛街了~我和小寬中寬就先撤了~
姊姊今天很開心,表示他老婆今天心情很好!!不錯不錯!!

本來小寬是說今天要帶我去四號公園附近的圖書館,讓我很期待,久違的圖書館!!
結果今天天氣很好,是個出遊的好日子,就改成去烏來閒晃。
我還沒去過烏來耶....真遜= =
可能因為吃太飽,也可能因為空氣不好,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直到下車走路後才好很多。
山上果然空氣很好,走到哪都會聽到瀑布的聲音。
我懷疑那個纜車....似乎是"放羊的星星"有去那裡拍片過@@"
因為我要趕回家吃晚餐,預計七點要回到家!!
小寬時間就算很準,很悠哉的開回家,結果我還真的在七點前就到家了!厲害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吃飯!!
大家都吃完了,豬頭也去上課了,今天我坐在豬頭的位置吃飯
邊吃邊看電視邊聽爸媽在講話
因為最近鳳梨是旺季水果,所以就一直有鳳梨。
媽媽說:等一下吃飽再去殺鳳梨(台語)
爸爸回:妳如果要殺,我就去報案!!(台語)
我聽了差點噴飯,媽媽也狂笑
爸爸說:昨天妳去殺鳳梨的時候我沒有報案已經對妳很好了,妳今天還要殺鳳梨!!!(台語)
我問:為什麼是殺鳳梨,不是削鳳梨阿?(台語)
爸爸回:也是可以說削鳳梨,不過大家都說殺鳳梨(台語)
媽媽說:那不是都說殺西瓜嗎?(台語)
爸爸回:那是剖西瓜,什麼殺西瓜!!難道削甘蔗也要說殺甘蔗嗎??(台語)
這一頓飯我吃得很痛苦...光笑就笑飽了...
不過今天的鳳梨沒有昨天的甜,so我只吃幾個就沒吃了..

今天
姊姊和他老婆很好笑
小寬把蛋捲說成蛋糕很好笑
爸爸講話很好笑
感覺我今天就顧著吃和顧著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