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實在是無聊到爆...
我還有辦法在上班時間打網誌。
剛才經過辦公室,被店仔叫住,說有事情要跟我說。
提到採購助理要去生小孩的事情,我想到之前德哥跟我說的話..
採購助理去生小孩,就沒有人做這份工作了,大小姐竟然提名我。
還以為這件事情是假的,結果店仔剛才就通知我了。

採購助理從四月一日開始到六月中,這段期間我要代替她的工作。
是說下個月開始我就變成採購助理的助理了是吧。
聽說是副總說我很細心,所以把這件事情交給我,讓我驚了一下。
因為我不認為自己很細心,而且還越來越懶惰了說...
不過只是key個單子,應該不會很困難吧。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勝任。
也希望採購助理能快點生完小孩快點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