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是吃西堤牛排。
本身對牛排就沒啥興趣的我,因為剛好有兩張餐券,又剛好小寬生日要到了,就決定一起去吃個西堤吧!!!

才十一點出頭,就看到西堤門口站滿了人。
我們就先到對面的康是美去買個口罩。
小寬在找口罩的時候,我一直覺得為什麼店員要一直看著我。
等到小寬在結帳時,我看到店員,才發現原來她竟然是我國小同學阿!!!!
我才正要開口說話的時候,她就先說:是XXX對吧!!
看到她的牌子,真的是同學阿~~~超久沒見的國小同學~~~~~真是開心。

十一點二十分,西堤門口的人也都是預約的。
很驚訝客人竟然這麼多。
服務生帶我們到窗邊的座位,可以看到外面的街道。





很久沒有吃西餐了,看到這麼多餐具突然有種不知道要怎麼使用的感覺。



西餐挺麻煩的,還分開胃菜、前菜、沙拉、湯,主餐、甜點、飲料。

我和小寬當然都要吃不一樣的,這樣才吃得到別種料理。

首先是開胃菜,我們都點了鮮蝦蘆筍。還不錯,我喜歡那個醬汁。


前菜。小寬的我是沒吃到,不過我很愛我的焗烤,裡面是起司醬,可以沾在麵包上一起吃。




沙拉。小寬吃蘿美生菜沙拉。因為我不愛吃沙拉,所以選了時鮮水果沙拉。那些水果都很好吃捏!!!沾醬也好吃。



湯。小寬的是杏鮑菇南瓜農湯,湯還蠻濃郁的~好喝。我的義式海鮮清湯,我超愛。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再喝個第二碗。



沙瓦。酸酸的,像在喝益菌多一樣。是怕吃主餐的時候容易膩,解油膩用的。可以續杯。但我不是很愛,就沒有續杯了。


主餐。小寬的義式鮮烤牛排。我吃了一口,還不錯。我的法式烤雞味道超香的~份量也超多,肉也很嫩!!兩隻雞腿。服務生會幫忙去骨。但是真的很多,多到我吃不完一直給小寬吃。



甜點。小寬的法式烤布蕾。阿不就是個烤布丁而已咩。我吃香榭奶酪,就還可以啦。(因為我真的對甜食還好)



飲料。小寬喝熱咖啡,我喝冰咖啡。飲料我覺得就還好。可能我點錯了吧。


這樣吃下來也很飽捏!!!趁著小寬去洗手間的期間,趕緊把準備好的プレゼント拿出來。
這可是我前一天才趕緊包好的!!


由於我還有個兌換券。是說在吃兩份套餐可以送一個微笑花腦袋(就是個小花瓶啦)。也一併送給小寬XD


吃完午餐後,我們在後站晃了一下。
之後就回到我家,開車去六張犁找同事,因為要跟同事買電視,所以要去她們家搬電視。
六張黎還真遠耶!!!
搬回家的電視和豬頭研究了好久,因為一直找不到頻道。最後,原來是豬頭把電視線插錯孔了啦!!真是的= =
這樣我家終於有像樣一點的電視了~噢~~~SONY的捏!!!XDD

西堤雖然沒有到很好吃很好吃,但我覺得還是不錯。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啥時還要去吃?等改天又有禮券的時候吧~ㅋㅋ
畢竟去吃它一餐也是很貴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