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麼熱的天氣還能感冒,真是不可思議???

早在前天我就開始在乾咳了,到了昨天還繼續咳,越來越頻繁
誰知道今天醒來,全身痠痛的要命,喉嚨也非常的痛,頭也昏昏的,又鼻塞,非常的不舒服。
原本不想看醫生的...但是意識到這種痛需要看醫生才會好..
媽媽下午又不在家,於是打電話給小寬。

由於今天是星期六,很多診所都沒有看診。要不然就是下午三點才開始看診。
在那之前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到新店某間賣粥的,從兩點吃到三點。還蠻好吃的啦~
接下來一個小時就一直在找有看診的診所,一直在新店中和晃來晃去。
我整個又開始要不行了的感覺。
中和有間診所,似乎是很有效果??候診的人排很長,如果要等到我的話,最快也要半個小時吧。
後來找到一間好像是新開的診所,雖然病人也不少,但至少不用等太久。

好不容易到我了,醫生問我什麼症狀,護士迅速的幫我量了耳溫,這才知道原來我發燒了。
難怪全身會這麼不舒服。
可能醫生之前看診的對象都是小朋友,10歲以下的那種,結果連在對我說話都把我當小朋友看了..ㄎㄎ
幫我噴了消炎的藥之後,又迅速的幫我開了藥單。
到隔壁去拿了藥之後,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

剛好爸爸下班回來,我指定說要吃清粥。
結果我今天一共吃了四個蛋...午餐的粥裡面有皮蛋和雞蛋,晚上爸爸又煎了荷包蛋要我吃兩個..
吃了藥之後現在有好很多了,至少身體已經不會酸痛了。醫生開得藥果然有效阿..
接著就是要猛喝水和舒跑了..
這場病把我原本完美的計畫都給毀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