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選擇也是一種選擇,這種選擇通常都是無奈,顏色都是灰色。"

"也許我只是株小草,但至少我吹的到自由的風。"

"愈是老套的故事就愈容易發生在真實世界中。"

"有些人的有些事情或心情,我們最好永遠不要去破壞它,因為這些沒被揭開的,都才是最美麗的。"

"我們不去惹事情,事情也會自動惹上門。
我們不去碰感情,感情也會自動茂出來,這是相同的道理。"

"倘若成全一段感情,都需要有人受傷,那誰要當那個委屈的人?
幸福似乎不遠,原來卻又很遠。"

"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應該去哪裡,但我希望我知道我的未來誰陪我一起走。"

"該做的事,與想做的事,都是我們該去做的事。
結果的好壞,則取決於哪個你做得多。"

"把愛情放在第一位的人最難得到幸福,因為對方未必跟你一樣。"

"有記憶,才有追逐的機會。
有追逐的機會,故事才會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