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馬在閒聊的時候突然被問了一個問題
因為TVXQ開con的日子快要到了
她問我:妳會想去後台嗎?

看影片都會有歌迷去後台拍他們,送他們禮物,覺得很羨慕那些人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被這麼一問,頓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去後台應該是大家都想的,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去。
但是,去後台幹麻呢?
我又不會說韓文,難道要我用超破的韓文跟他們對話嗎
我也沒有要送禮物,如果只是單純的去後台,這樣反而很奇怪吧。

突然想到SJ的演唱會
如果有機會讓我去後台,我又會有什麼反應呢?
我很想用韓文跟利特對話,但是我想我會緊張的要死,而且會很害羞,就變得不敢講話了。
也想過可以叫韓庚翻譯阿(這時候韓庚很好用XD)。不過我應該會說不出話來吧。
如果利特就在我面前,我想我應該會準備一封信,親手交給他吧。
信的內容應該是用我的破韓語+超破英文,再來點中文寫成的吧。(想到就覺得好笑)
然後用韓語叫他加油。
至於禮物,不知道要送什麼...再送一本清涼寫真給他好了XDDD
再來要個簽名+合照,真是貪心阿我

不過這一切只是幻想,實現的機率幾乎等於零
只是想著想著,真希望SJ的台北演唱會能快點定案
真的好想看13隻的演唱會


如果自己喜歡的偶像就站在自己面前,各位仙后&妖精的反應會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