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快要爆炸了....
可能已經有人覺得我是不是吞炸藥了,因為我的不滿指數已經快要飆到100了。

我說某位林小姐,妳怎麼可以越來越討人厭阿!!!
妳是怎樣,把我們這裡當成是妳的小弟是不是,要做什麼就是一定要聽妳的就是了。
上次因為送便當事情鬧得不愉快,這次乾脆直接找double face來跟我們說。哇靠~找靠山就對了!!!
他媽的,妳知不知道我們超忙的阿!!!
有種接大單就有種自己去送阿!!!

還有那些生鮮組的人是怎樣,他媽的三台推車還不夠你們用喔?
當初新來的兩台說好了一台是給我專用的,另一台是給我們商管用的,你們卻直接把它拿去當作自己家的ㄚ!!!
要用,我OK,只要不要造成我工作上的困擾就好了。
問題是,已經造成我的困擾了。
他媽的為什麼我每次都要找推車找得要死,東西用一用請放回原處好嗎?說自己有多忙有多忙,我倒是常常看到你們在摸魚耶...
還有那些坐辦公桌的,妳們是手殘還是腳殘?還是眼睛瞎掉了?
說了不用的紙箱請自行拆平拿到籠子裡放好,是怎樣,拆個紙箱有這麼困難嗎?
一定要隨便丟在那裡讓別人去處理嗎?幹!!!

最後,最近有個人讓我越來越難忍受了。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衛生習慣很差的人!!!!
丟垃圾都隨便丟,今天讓我更火大,我都整理好了,為什麼丟個垃圾還要給我亂丟,他媽的,就從來沒見你拿掃把在掃地。
吃東西掉到桌上也不擦,搞得桌子黏黏的,連滑鼠也是黏的,哇靠!!那個是你專用的桌子嗎?
最近還蠻會把工作丟給別人做的嘛!!!!!真的很不爽!!!
おたく!!!!
明明知道大家都在睡覺,開個抽屜一定要這麼大聲嗎?
媽的!難道男生都是這麼粗魯的嗎?

那些客服是怎樣,做得好也沒聽說過來鼓勵我們的話。
出了一點錯就把錯都怪罪在我們頭上,一副興師問罪的口氣,幹!不然你自己來用!!
真好笑...這幾個月來我請了兩次病假,隔天上班的時候,總是聽到有人在跟我"哀唄靠母"
"佳X,妳昨天不在我們才真正感覺到你有多重要阿~~~"
說得真好聽。我一點也不重要好嗎?我呸!!!

最近怨氣真的積很多,感冒一直好不了就算了,還遇到這麼多GY的人,怎麼那些人不去撞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