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真冷!!
最近天氣總是陰晴不定的...
下午出門的時候還下雨,衣服又穿不夠厚~
和小u約在西門六號出口,感覺超久沒見到她了。
然後去美華泰找蛋捲和yuna,結果看到的是三個人@@"
就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眼熟,一時想不出來是哪位,原來是小綠啦!!!這才叫好久不見~
因為小綠變漂亮了~一時認不出來~哈

等yuna買了民生必需品後就和小綠先去辦事情
剩下我們三個去找東西吃吃~蛋捲和小u都快餓死了。
又到誠品書局逛逛~真開心阿!在那裡我可以待好久捏~
等四點左右又搭捷運到復興站等著和yuna她們會合。
在星X克裡聊個天逛個sogo就準備去吃晚餐了~

那間快炒店還真遠~"~
早上我一直拉肚子,本來還不太敢吃東西,但我實在是很餓了~還是得吃!!
炸的辣的我不能吃,so只能吃一點。不過炒飯好好吃~~~
米鴨打電話來問我怎麼還不回家,原來是要找我回家翻譯啦~~~
九點,妞妞出現了!!!!感覺我超久沒看到妞妞的~超想她的啦>"<
九點半之後小寬來找我了~和大家打個招呼而已
看大家這麼high他應該很傻眼吧...唉...
這時候蛋捲才終於把卡片拿出來給yuna
小妞接過卡片的那一瞬間眼睛竟然在泛淚光啦!!不准哭啦!!!都還沒看就在泛淚光是怎樣~"~

小妞說要去全聯買個泡麵,我就要先回家~
結果一直撈不到我的口罩,我一直記得我有帶口罩出門阿!!只好去全聯買一個很醜的口罩orz
今天真的有夠冷!!騎機車一直吹風~"~
回到家洗完澡後,又開始一小段的翻譯~日文真的退步了阿...唉...
剛剛又突然間想到,天ㄚ...小妞真的要離開台灣了耶...突然一陣鼻酸...真的很捨不得耶...
不過明天還會看到小妞啦~因為她要來找我拿東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