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好多地方...
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了。
快九點時和小寬去板橋辦事情,去後站拿我的證照,然後又去漢生東路辦事情
在那個空間裡讓我覺得很煩燥,很想快點離開那...
中午在學校附近吃了麵,我在那裡待了三年都不知道附近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阿~"~
下午就開車去九份。
但是天氣不好,在下雨阿~~~而且還蠻冷的~我又只穿短袖,真是個白痴!!
明明就是非假日人還爆多,好多日本人。
去九份就會很想去吃芋圓阿~但不是吃賴阿婆的,而是去吃阿柑姨的芋圓~
那間的芋圓我是覺得還好,但是客人還蠻多的~因為那裡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吧@@"
不過下雨天,美麗的風景都被霧氣遮住了阿。
晃完之後我們竟然殺到宜蘭去了!!!
好吧...對小寬來說宜蘭真的不遠吧~"~
不過我感覺好像坐了好幾個小時的車子一樣,途中還睡著了一下。
還做了個夢咧。聽說我睡得很熟...
找了一間滷味,在那兒吃晚餐。
那間滷味還蠻特別的~我吃了碗鴨肉冬粉,很好吃!!我喜歡有薑絲的味道~鴨肉都已經去骨了~很方便。
然後又另外拿了三樣滷味就吃得很撐了!!
吃飽後休息一下繼續上路。吃飽後我又想睡覺了= =
回家的路上就還蠻有精神的。小寬講的話都很好笑...笑得我好累~"~
原本以為回到家應該會很晚,沒想到還挺早的~
我是還蠻喜歡坐在車子裡然後到處走的感覺,只是回到家之後整個人會感覺好像在地震一樣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