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蛋捲約好要去買個プレゼント。
好久沒有睡到這麼晚了,而且這兩天又好晚睡..
吃完午餐後就和米鴨來翻譯,雖說是小說,但是還真難翻~"~
才短短一段我就遇到瓶頸了orz
突發奇想乾脆就早點兒出門,然後去找小寬
因為今天倉管只有他一個人。
但是我又很懶的出門~所以還是待在家加強我的日文~

和蛋捲約四點,三點半我還在家裡,一定會遲到的!!
但我還是很悠閒的搭公車到台北車站。
到的時候蛋捲已經到了,坐在新光三越旁悠閒的在吃小饅頭餅乾
因為我們還想不出要買什麼プレゼント,想說那乾脆去找小寬好了~
於是我們邊聊天邊散步的走道善導寺去
在大廳那又跟姊姊哈拉了一下
蛋捲說要去買パン來吃,於是我們又進去超市裡。
本來是沒打算要進去的啦~
非常的好~學姊、犯罪心理學小姐和我鄰居都在~可惜沒看到俐吟阿~
買完パン之後就去找小寬~

今天只有小寬一個人,而且星期天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情
我們走進去倉管時,小寬竟然在打瞌睡,閒到這個地步= =
而且看到我的時候似乎是以為他還在作夢,一副受到驚嚇的樣子XD
我和蛋捲就坐在那裡,蛋捲吃她的パン,小寬給我一塊類似蛋糕的東西,我們就在那野餐起來了~
蛋捲問我有沒有水,我當然是沒有水啦~
小寬又很好心的去幫我們裝"健波水"來給我們喝。
我們就邊吃邊聊四月三號那天的事情,討論一下行程,還有集合時間地點。
途中看到了賽金花和小鈺,還有鐵媽媽。
鐵媽媽一看到我就說:妳真的很閒耶~XD
我們在那待了一個小時左右就決定回去台北車站了。

先去光南買個カード,也挑了好久~
好不容易挑好了,但就是不知道プレゼント要選啥~
逛一逛肚子餓了,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於是就到新光三越樓下去找東西吃~結果...竟然被騙了啦!!
好難吃的石鍋燒肉飯(名字不知道有沒有打錯)。鹹度不夠,根本就沒什麼味道...
吃完後就開始來寫カード。
侯鳥蛋這時候就開始發神經了...寫個卡片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整個亂七八糟
還差點把好好的一張卡片給毀了~
本來很簡單的卡片,最後變成要打開它很麻煩~我在旁邊都快笑死了~"~

晚上八點半,我和蛋捲決定プレゼント就算了,還是早點兒回家好了。
於是我們分開各自去搭公車。正當我在等公車時,小寬就call me問我在哪兒。
他剛游完泳,說要來載我回家。so我就站在那等小寬。
想說去找個蛋捲好了,當我走到蛋捲在等的公車站牌時,她正好在招手,而且還戴著耳機,完全沒有看到我...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蛋捲拖著疲憊的身軀上公車了~"~
於是我只好回去四號出口繼續等小寬。
我只能說台北車站真的很大,為什麼出口這麼多~"~
等了半個小時,還去台北火車站大廳那邊才終於找到小寬= =
車子又停在遙遠的彼方,還要走一段路...
而且外面突然間刮風下大雨,也太刻難了吧...orz
如果我八點半自己搭公車的話,應該早就到家了~"~
風真的超大,真怕我的雨傘壞掉,整個人都淋溼半邊了
還好小寬是開車,不然我應該會抓狂吧= =
結果回到家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
結果我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