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鬧鐘響很準時的就起床了!!完全沒有賴床
整理好服裝儀容,戴了好久沒戴的隱形眼鏡,還蠻想睡覺的。
還化了很久沒化的妝。
最難搞的就是我這顆頭啦!!!用好久...真是的!!
東西準備完全後想說去小眠一下~

十點就出門去了!!外面太陽好大...
原本打算到那邊去可以在整理一次服裝儀容
但是還不能進去,只能在松青裡面閒晃等時間到。

今天抱著很緊張的心情去,第一次感覺到那裡的東西真的都好高
一位和我同年記的女生在面試我,還蠻厲害的。
結果就是明天開始上班。
聽到時還蠻訝異的,很迅速!!

工作找到了
但我卻還是有點憂鬱,為什麼?
應該要什麼都不要想,只要想著認真工作就好了。
現在我只感覺到我好累好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