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很快..
今天是我被小寬騙走的第100天了說!!XD
不過100天能幹麻啊?我實在是不懂~
不就是跟平常一樣的日子嗎??

上午去面試,下午待在家休息休息~
晚上媽媽又要"ㄏㄡˋ ㄍㄟ",又有好料的可以吃了~
等爸爸切完"雞屎藤"(台語)之後,媽媽竟然睡著了....
晚餐就吃了爸爸煮的"蕃薯簽稀飯",配兩天前的雞翅= =
吃完後,媽媽還在準備用ㄏㄡˋ ㄍㄟ
那時候都六點多了,我都吃飽了...
等她用好都七點多了吧。

下午豬頭和他的蔡姓朋友,一直在用電腦。
豬頭還一直叫我幫他去買網路線
起初我心想:阿你是不會自己去買喔?電腦的東西比我還強...
後來才想到:對吼!!這傢伙腳受傷= =
一直到七點,小寬來找我,我才跟他悠閒的去逛家樂福~

豬頭給了我一千元..
我:那剩下的錢是我的囉??
豬頭:不可能!!但是你可以買些餅乾。
我:幹麻要買餅乾阿??
蔡同學:因為我們要看電影啊~~
我:...= =

和小寬在逛家樂福的時候,重要的網路線都還沒買到我就已經拿了一堆垃圾食物了。
其實都是挑我喜歡的啦,還買了寶咔咔阿~~~超久沒吃!!這次我一定要吃!!!
還買了以前雜貨店都會賣的古早糖果,最重要的就是橡皮糖阿!!它可是主角!!
因為豬頭愛吃,我也愛吃!!後來發現,蔡同學也愛吃~噗
逛了兩個小時多,最後才買了網路線。
每次和小寬去逛賣場就是一直玩耍阿..= =
結帳後小寬還在路上搶我的糖果吃,還指定要什麼顏色的糖果...像個小孩一樣~噗

九點半回到家,大家已經吃完了,只留了兩隻雞翅和一小塊肉,還有一些"雞屎藤"給我
因為我還要吃糖果吃餅乾,所以我只吃了一隻雞翅...
吃完之後就是開始吃寶咔咔啦~~感動!!!!噢~~~~好久沒吃!!!
又吃了橡皮糖,吃了布丁糖。布丁軟糖也好吃啊!!!!!

當我正在邊吃邊看流星花園時,지후講了一句"알아서"
蔡同學剛好從我房門經過,聽到之後也講了一句알아서~
然後他就進來看我在看什麼
蔡同學:這...難道是..流星花園??
我:是阿!!喔!!你知道阿!!
蔡同學:賢重耶!!
我:(驚)你怎麼會知道!!!
蔡同學:很驚訝嗎?就金賢重阿~~
說完他就默默的離開我房間~

等我看完流星花園後,就去豬頭房間找蔡同學聊天~
我:太驚訝了!你竟然會知道賢重
蔡:知道阿~他不是那個501的成員嗎?
我:(驚)瞎咪!你還知道SS501啊!!!
蔡:我有看"我們結婚了"!
我:(大驚)瞎咪阿!!!你竟然有看"我們結婚了"!!!!
然後我們就這樣聊了快一個小時。
豬頭在玩他的online,我們兩個在後面吵得要死~
蔡同學說他很能理解鄭亨敦的行為,因為他也是宅男,但是他沒有這麼愛沙發就是了~哈哈
認識蔡同學這麼多年,第一次跟他聊這麼久~

嗯...是說今天是第100天
沒幹麻,就是去逛家樂福~哈
跟平時沒啥兩樣阿!!
感謝小寬這段時間對我的包容與關懷,不會跟我這個死小孩計較~因為我知道我很皮= =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