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睡到八點起床
毫無幹勁的起來洗臉折棉被換衣服
要不是媽媽已經有用好水煮麵,不然我連吃都不想吃...
吃完後又去睡個覺
也懶得自己走過去,十點也是叫媽媽載我過去

走員工通道過去,一個人都沒有...很想就這麼掉頭走人
門也沒開,也不知道原來是要走員工通道,店長也沒跟我講
後來店長出現了才告訴我
放好包包,穿上圍兜兜,按完指紋就開始分配我今天的工作
開店前要先來個打掃
今天我的休息時間依舊是下午一點到兩點
上午兩個小時還是鬼打牆的歸位,依舊是晃來晃去找不到!!
那裡的員工感覺都不會互相幫忙的
另一點就是他們覺得自己只是工讀生,沒必要管這麼多...

昨天午餐還出去外面買,今天索性連出去都不想出去了
直接在斜對面的7-11買個麵包就坐在中間的椅子上吃..
把我帶去的水喝完了...下午要站五個小時的收銀,沒水我會死
so又去買了個水,又回到椅子上去休息
坐在那裡小睡一下...很不好睡,沒有桌子也沒有靠背...
眼看著兩點就要到了,心情就更差

在根本就不是休息室的休息室放一下東西
這時候有個女的衝進來,因為她要遲到了,圍兜兜還打結,她整個很緊張
這是唯一一個看起來很好相處的人
但是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兩點一到我就默默的走過去收銀台
接下來五個小時我都要站在那裡...
另一個就是昨天帶我的那個女生,她似乎是工讀生的樣子
我的狀況非常不好,不是算錯錢,就是少給客人錢...
喉嚨持續很乾,那裡空氣也不好,不知道我吃了多少細菌進去了
五點半的時候來了另外一位男生,他應該也是工讀生
第一次看到他,他也是第一次看到我,兩人就尷尬的打個招呼
他主動的自我介紹,給人感覺就是很好相處
問他問題他也會熱心的告訴我...

下午六點半,我蹲在那算錢的時候,感覺到旁邊有個男的站在那,以為他是在看著看板
後來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抬頭一看才發現原來那個人是小寬
他今天又來陪我了,真是感動...
到了晚上七點,我都要下班了,沒有人來接手,發票又剛好要沒了
我還不會換阿...
中午遇到的那位女生出現了,似乎是要接我的位置...我才可以撤退。
去跟店長說一聲我要下班了
店長口氣不是很好的說:要下班就下班阿!!ㄟ!記得還要來嘿!!
聽了感覺就很不好,但是我一心只想離開那,什麼也不想回她
趕緊去脫了圍兜兜去找小寬。

後來在我家附近吃大呼過癮,第二次吃感覺還不錯啦,而且還是跟小寬去吃的
因為吃很飽,就到家樂福閒晃一下
回到家也已經晚上十點了。
小寬工作很辛苦,還跑來陪我,真的很謝謝他。
傍晚時我就覺得我的嘴唇好像破了,很痛!!
回到家才發現真的流血了,因為都沒有上廁所也沒喝水口乾舌燥的,火氣太大的關係
就連嘴巴裡面也在流血...感覺好討厭..ㅠ_ㅠ

我真的不想待在那!!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