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我的人就會知道...
我有多~~~~~~~~~~~~麼的喜歡白色!!
多~~~~~~~~~~~~~麼的喜歡毛絨絨的東西!!

在2007年初,利特在KTR上帶了一個白色耳罩,超可愛的!!!!
白色的,又毛絨絨的!!!
而且他戴的那個耳罩,不是只有耳邊毛毛的,連上面的那條槓也是毛的阿~~噢~~~~~~>"<




當時看到這照片時,就一直很想尋找白色耳罩
只不過在台灣很少會看到有人冬天戴耳罩...因為台灣冬天沒有像韓國這麼冷阿...
但我就是想要一個咩!!!可惜的是沒找到...看到的耳罩都是很醜的...什麼草莓阿= =

就在我已經遺忘這可愛的東西的時候,前幾天在看流星花園時
又讓我看到啦!!!!!
這次是絲草頭上戴的耳罩阿~~~~


賢重偷偷來插花一下XD



看到這個又讓我好high!!!
具惠善戴上這個耳罩之後,看起來就更可愛了!!!!
雖然這個和朴特戴的那個不太一樣,上面那條槓沒有毛絨絨,但是耳邊那兩團毛毛的就夠可愛的了!!!
整個就好想要一個阿!!!!!
為什麼台灣就是沒有賣普通點正常點的耳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