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有事情,所以我排了這天休假..
我好像真的有累到,平時再晚睡都睡到七八點就會自己醒來
今天睡到十點多還是覺得累,要不是媽媽叫我我可能還會繼續睡...
醒來後發現我的右手好痛,難怪會睡這麼久

雖然放假,但心情還是很不好
一直在掙扎著,本來打算今天要來好好的玩樂,也完全沒有心情..
到了十一點半還回去睡個覺..

中午豬頭回來,我才醒來吃個飯
其實我一點胃口都沒有,但是不吃飯媽媽又會罵,才勉強吃一點。
下午一點多就和媽媽撘車去台北車站了。
她要去買助聽器的電池,每次都是我帶她去買的。
沒想到半年過這麼快...因為大約都是每半年去一次

回到板橋已經快四點了。
上午Renee打給我,說我可以去拿摳摳了
因為外面超熱,我又懶的自己去等公車,就叫媽媽載我去一趟
一進去就先往工讀生的位置看,果然那些孩子們都不見了...也沒看到トマ的蹤影
看到Angela,看到Wendy,就是沒看到Renee
Wendy看到我來了,知道我要去拿摳摳,就起來跟我說話
Renee去另一邊了,所以東西在Angela那裡
拿了摳摳之後我離開了!

回到家還感覺家裡面比外面涼多了...
上網查個資料,印個resume又出門去
到家附近的蛋糕店去應徵
我想我是瘋了才會這樣做...
回家後就馬上洗澡,因為真的好熱好黏
接著又是開始看工作
一心就是想要離開DAISO

晚餐也是沒啥胃口,也是隨便吃了一下就飽了
好像明天開始會下雨,所以今天才會這麼悶熱..
就跟我的心情一樣悶

這幾天我開始有一種奇怪的念頭
覺得不如到外縣市去找工作好了
但是又覺得我離不開台北...
而且我到外縣市去是要做啥...
沒用的傢伙!!!!
剛剛八點不知道要做什麼
什麼也沒心情做...
想說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結果媽媽來關我房間的燈,讓我馬上醒來
是害怕的醒來..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很可怕
就好想小時候,有時候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驚醒,衝出門外,突然覺得很想哭很害怕的那種感覺...
突然間好想念小寬...ㅠ_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