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刺激我!!!!
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刺激我

我知道我很幼稚
年紀不小了還像個小孩一樣
總是喜歡逃避
我知道你們看我很不爽
就算我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也不會問我
但是一定要這樣嗎...

為什麼每次都要用這麼刺耳的言語
講話一定要這麼酸溜溜嗎...
真的很讓人受不了..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幫我
只能靠我自己去克服
有些話,我只能在心裡咒罵一百次一千次,也不能說出口
我只能說...活著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誰說人生有許多沒好的事情?
還是是我太貪心了?
我只知道到目前為止,所遇過的傷心的事情比開心的事情還要多...

죽고싶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