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嘎~~~
期待已久的世足賽終於又開始了!!!!
在2002年是我第一次看世足賽~
也忘了為什麼看
不過就是喜歡看足球賽啦~~
因為好看啊!又好懂又刺激~~

這次的世足賽是在德國舉行
德國VS哥斯大黎加
唷唷~~~地主隊好像都會贏耶
以4:2的成績贏了哥斯大黎加
德國的LAHM竟然在開賽六分鐘就進球
真是不簡單。
而且德國球員KLOSE還連進兩球
整個比賽真是刺激
不過是在半夜,大家都在睡覺
也不能大喊~真可惜~~~
下半場比賽,哥斯大黎加有個隊員犯規
拉了德國隊隊員的衣服,很明顯啦!
可惜裁判沒看到!

阿阿阿~~討厭啦!
Live轉播幾乎都在凌晨
我要怎麼看阿>"<
看重播的話那個感覺就沒了啦~~~
而且期末考將近,厚~~真討厭!

其實世界足球賽比奧林匹克還要受到全世界的矚目
就連觀眾也比奧運多
當然~~~世足賽這麼好看~嘻嘻
上一屆的冠軍是巴西
聽說這次很可能會爆冷門唷~~~
我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
只是純粹想要看球賽~感受一下緊張的氣氛
不過我一定要看到英格蘭、巴西的比賽啦~~~厚~~~
接下來一個月我可能要過著作息極為不正常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