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一大早就開始受苦受難...
由於今天一早我和小寬八點要到,小寬給我遲到二十分鐘,我在門口等了二十分鐘,很不爽。
我討厭別人遲到,而且還給我遲到這麼久。任何理由都是不能被接受的,總之沒有時間觀念。
我從下雨等到雨停,又等到下雨,後來也是只穿了雨衣就出發了。
小寬叫我穿鞋套我也不想穿,浪費時間。
騎著騎著,原本雨勢還可以,突然間就下大雨,雨水就嘩啦啦的跑進我的鞋子裡,很好,全濕!!
一到公司就把鞋子襪子脫下來,因為濕得很誇張,換了好多張報紙。
整整一個小時我都只能坐在椅子上。
後來請大寬幫忙買一雙便宜的拖鞋,是一雙很顯眼的橘色拖鞋,跟我的衣服很不搭,但是可以穿就好。
至於我的襪子就掛在牆上晾乾,鞋子裡面也塞了報紙吸水。

接著今天客服四號有個當日配,當我拿好東西也包好了,時間已經是十點半過後了,客人才說要拿掉一些東西。
真的是...~"~
為了這個當日配浪費我一個上午的時間,菜單也沒去抄,搞得一直有人打電話來問。
而且當我在包當日配的東西時,大寬迅速的和double face開完會,一走出來就說:唉..我們的人力要被刪減了。
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瞬間心情變超差..心想:該不會又要裁員之類的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到星期五之前早上和中午都要派兩個人去發傳單啦,因為最近開始賣早餐了。
結果今天中午是大寬和小寬。
吃飯前我一直在處理客服主任的大單子,那位客人又超級難搞,花了我更多時間。

睡午覺醒來又繼續用客服主任的大單,越用我的火氣就越大,已經不爽到開始飆髒話了...
客人還要問她要買的那些生鮮蔬果哪些是有機的,哪些是轉型期的,之類的,都要一個一個告知..
是怎樣,不是有機的就不吃喔,那不然妳以前是吃什麼長大的阿。有錢人真的很難搞!!呿!!
然後又說什麼上次什麼東西爛掉,要補給她什麼什麼,又說金額不夠所以要加東西,結果一直拖到下班都還沒有消息..
還被念說客人還要加東西,怎麼可以不給菜單咧。他媽的我是有空喔。
我不像其他人可以分擔,我只有一個人耶。

後來比較有空閒的時候,我想說先上去檢明天的貨,順便抄一下目前有的東西,這樣明天也可以迅速的抄完菜單。
就在我剛開始抄沒多久時,店經理走過來跟我說下次到樓上去不要穿拖鞋,不然被公主看到我會被罵。
好!!!我就下去把我的鞋子換回來,雖然還沒乾,但是也沒有這麼濕了,so就這樣穿著上去繼續抄。
這次我決定我就抄仔細一點,省的那些客人又在那邊問東問西的。
這時候有個講話很慢的客人來問我商品的事情,口氣不是很好,我又沒欠她,而且還要跟大魔王說話,感覺真差。

今天單子不多,so結帳很快就結完了。
最後客服主任那個大單的客人還是沒有來追加商品,靠,明天早上又是當日配了...
稍晚阿彬哥和小鈺出現,大家在那邊東聊西扯,其實說的也只是工作上的事情..越聽心情越差。
感覺他們雖然離開這了,但好像還有在關心公司的狀況之類的,我就沒辦法做到這樣,因為我的心根本就不在那..煩!

明天早上七點半我和小寬要去發傳單,中午也是我們要去發。
因為有免費早餐和加班費才去的啦~不然誰要去阿!!!
希望明天能夠過得順利點...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