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就到公司了,我們先到樓上去吃個免費早餐
明明點的是培根淺艇堡,為什麼來的是海藻豬蛋堡?有機紅茶真難喝。
吃完之後差不多就七點半了,我和小寬和Alan三人分頭去發傳單
意料之外的,大部分的人都會拿。我沒想到我竟然可以把手上那疊傳單發完。

十一點半時就和小寬先吃午餐,只吃一點點的義大利麵,害我下午餓得要死。
中午我又在同一個地方發傳單,就沒什麼人要拿了。
大家都趕著要去買午餐,誰還裡你阿。
再加上中午太陽很大,我也沒什麼fu想好好發,就在那隨便混了半個小時。
買了飲料想說回去睡個午覺,結果發現裡面的燈是開著的,門一開,double face坐在裡面和其他三隻開會。
我只好乖乖的找個椅子坐在後面聽..結果今天也沒有辦法睡午覺..累死了。五點就起床了說= =

下午中寬來找大家,又是一起出去吃飯的日子了~
小寬龜毛的想了好久,因為他不想再吃大呼過癮了,他覺得膩了~ㄎㄎ
後來他想到那就去吃南門韓國烤肉吧。
也不知道地址,只知道大概位置,我們就去了。
在下班前又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是很愉快的事情。
我們忙出貨忙得要死,另外兩隻小的又被叫去做不該由我們來做的事情..
掛推銷早餐店的布條,靠!這干我們什麼事?
樓上有達到業績有獎金,我們一毛錢也分不到,但卻總是要叫我們的人去幫忙是怎樣!
害得我們拖延到下班時間,今天明明就可以準時下班的...

南門韓國烤肉,剛到的時候店裡面沒客人。
我吃了泡菜豬肉鍋,韓國的小菜還真是好吃~尤其是那個涼拌海帶大受好評。
銅板烤肉也不錯吃,味道夠,但是這樣就要250,會不會貴了點?
石鍋拌飯我就覺得還好,沒啥味道的感覺,沒那個價值。不過裡面的牛肉很好吃就是了。
總之我又是吃得飽飽的~
吃完後我們還在那邊聊天聊很久,聊到其他客人都走光了,只剩下我們..只能說是工作上的事情太氣憤了。

原本今天以為明天終於可以正常時間上班
結果...明天又要早早去包魩仔魚...因為今天小窄他們包的全被小寬拿光了= =
本來是說六點要去包,因為有三大箱,但是這樣我不就要四點起床,我是OK,但是小寬一點也不OK= =
所以,明天七點還是要去包魩仔魚...真是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