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今天真是high!
蛋捲的20歲生日很不一樣唷~~~
根本就是小型同學會。
出現的有
勳、薛、小蒨、圈圈、阿花、眉毛、惠美、馬、蛋捲、妞妞、我
阿花是特地從台南回來台北
眉毛本來今天要做報告也是特地排開時間
小蒨和圈圈也特地排休

一開始就是要給蛋捲來個驚喜
大家時間約六點,就蛋捲一個人六點半
不過出了點小差錯,有個爛餐廳,服務態度很差,還罵人
but,後來找到ㄧ家不錯的餐廳呢~~~
裡頭的服務生態度也很好,長的又漂亮~嘿嘿
那是泰國餐廳吧,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蛋捲看到大家,驚訝的大叫了起來
旁邊的人和服務生都在看我們這邊
可是蛋捲沒哭讓我很失望。
之後我們要蛋捲說說感想,她終於哭了
掉了一滴淚,嘿嘿~~~
還差點拿擦手的巾紙來擦眼淚咧...真是可愛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勳&馬一直幫我服務~真是害羞~嘻嘻
吃完飯之後大家狂拍照
蛋糕也很可愛,雖然是死貓頭,但是真的不錯可愛啦!
大家又狂拍蛋糕
不過這個蛋糕不錯吃唷~~不會很甜,我喜歡。
蛋捲也收到不少禮物呢~~~
其中最奇怪的就是眉毛送的長的很怪異的鑰匙圈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它怪的可愛啦。
服務生人很好,還送蛋捲一碗刨冰
吃完蛋糕之後,大家寫了個卡片送給蛋捲
我剛好變成最後一個...因為妞妞找我去toilet
結果我出來之後只剩下我還沒寫
大家拼命的催我快點,害我緊張死了~"~

之後我和蛋捲、阿勳、眉毛、馬就先回家囉~~
因為我的腳實在是痛到不行了
在公車上明明很累了可是還在玩耍~~~
好久沒有和阿勳、眉毛走那條長到不行的路回家了~~~
感覺真棒。

喔~~~薛今天真漂亮,還穿裙子呢~~~
大家說小蒨又變更瘦了,可是我看她一直都很瘦呀~~
圈圈還是一樣可愛,一直猛吃飯。
感謝馬為了今天花了這麼多時間找這麼多人~~~
幹的好呀!!

to蛋捲:
20歲囉~~是大人囉~~~~
祝你生日快樂呀!很棒吧今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