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一)

今天沒課,但是還是十點就到學校
因為要用口譯作業,到了圖書館去抄日文。抄了兩個小時才抄了20分鐘= =
吃了飯後大家移動到人文館去準備畢業公演的排練
果然如我所料,今天沒課,根本沒幾個人來
大家都不把公演當一回事就是了,大家都要擺爛就是了!
把總監的話當成什麼了!!!!!

由於我前一天晚上快要四點才睡覺,所以一直很累很想睡
排著排著我就睡著了,排練到四點就結束了。
本來是想說到五點,然後跟蛋捲一起搭車到景安站,然後轉搭接駁車
後來我決定先回家,蛋捲則是和yuna去玩耍了。

回到家五點多,想說來換個衣服吧。
就用一用到六點,和小玉約好一起走過去。
其實我已經很餓了...
等我們到環球已經遲到了五分鐘
妞妞和蛋捲已經到了,我們就先進去
等喵頭和馬來了才點餐。

咖哩匠,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一開始的水果優格我覺得很好吃!還有接下來的牛肉蕃茄湯也好吃~
接著就是主菜~就是咖哩味阿~
但是那個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是吃不飽
(我的食量比其他人大很多)
所以我當然會到處索取其他人的食物。
因為我不喜歡吃甜點,所以也沒有甜點。
小玉還一直逼我要跟她一起吃是怎樣。

馬說看到今天我變成這樣愛上我了~
真是謝謝誇獎!!!不過我喜歡的是男生唷~~~

後來蛋糕出場,因為還有別人在,我們小小聲的唱了生日快樂歌
低調的吹了蠟燭切了蛋糕。
只有在甜食(尤其是蛋糕)我才會拜託別人幫我吃掉。
妞妞很好心的幫我吃了~~謝謝~~~

至於給蛋捲的禮物,還真是不怎麼想給阿~~~
這傢伙變心變太快了...可憐的堂本剛和鄭允浩
結果在我的脅迫之下要她把手機照片給壞掉,才勉強把禮物給她~XD
不要這麼容易變心阿!!!侯鳥蛋!!!!!

吃完蛋糕後休息一下大家就撤了~
在環球裡邊走邊逛。
然後和小玉悠閒的走回家~
回到家都九點了。
其實當時吃完蛋糕我就超想睡覺的~
我不懂蛋糕的魅力在哪?不覺得奶油很多很膩嗎..

總之祝蛋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