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六)晚上

和蛋捲、yuna搭捷運到了圓山站
這時候豆漿出現了~~
還拿著兩杯飲料出現了~~~不過沒我們的份啦~~呵呵
時間是晚上七點,圓山站人超多,外面人也很多,因為今天彩虹樂團開演唱會啦!!!
所以一直看到很多打扮成視覺系的路人~
yuna和豆漿就先去排隊進場,因為我們的位子是不同的。
我和蛋捲就等喵頭出現,然後去7-11找馬和魚。
人果然超多!!!!後來去找馬和魚,意外發現了一個人!!
是吳建恆阿!!!!!!
我們在7-11前面的樹的旁邊,而吳建恆和一些應該是工作人員的人就站在我們的正前方
吳建恆本人和電視上一樣耶~~~~(這不是廢話嗎= =)
不過我還是覺得本人比較好看~~電視上看起來超瘦,不過本人看起來就還好,沒有瘦到很噁心的地步。
因為還要等魚的朋友來,我就無聊沒事做一直看著吳建恆(感覺好像變態= =)
我其實很喜歡他,覺得他好厲害!也很喜歡他主持的節目。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他,但是是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他~噗

然後我們到演唱會門口前去休息~和pogi叔叔聊個天之類的~
等到快八點我們才進場。看台區好像就是直接拿票進場吧。
我們是搖滾B區,需要拿票去換手環,然後讓工作人員幫你戴上,以手環來識別你的區域。
其實...我純粹是去湊熱鬧的= =
彩虹樂團很紅我知道,但是我只知道Hyde,但是也不怎麼熟。就和喵頭一直後面聊天。
演唱會開始了,現場很high~但是我和喵頭還是很冷靜...
這時候喵頭來跟我介紹彩虹的成員
那個一直晃來晃去靜不下來又老是叼根菸的吉他手是ken
團長兼Bass手是Tetsu,主唱就是Hyde,打鼓的是yukihiro
我發現我有看過Hyde和Tetsu,至於是在哪兒看過他們就不記得了~
他們的歌我也不熟,就跟喵頭兩人站在後面一直觀察蛋捲
蛋捲超級無敵high,一直跳個不停,我們兩個就在後面笑個不停,因為總覺得她的樣子看起來好好笑XDD
她還high到把手提袋的帶子給用斷了,就迅速跑過來把袋子交給我們保管又跑去前面high!
我們是...隨從嗎= =
然後她又突然衝回來,也不講話就一直在她的袋子裡猛撈,撈出了馬的螢光棒,說了句"掰掰"又消失不見了= =

演唱會前一個小時我是覺得有點悶...可能是他們連續唱了幾首慢歌的關係
而且中山足球場風很大,好冷捏(因為我一點都不high的關係吧)
過了一個小時後,我才漸漸high起來。
Hyde講中文我聽不懂,但是他真的超性感~我和喵頭一直覺得好像魚在唱歌XD
ken在講話的時候就很可愛。他拿著一張大抄在眼前,一字一句的講中文,我就聽的懂他在講啥
說他們吃了小籠包,現場的大螢幕就出現了他拍的小籠包的照片,還喝了珍珠奶茶,螢幕上的照片又換成他在喝珍奶的照片。
接著他又說:還玩了...遙控車。螢幕上的照片就變成Ken蹲在地上玩一台很小台的遙控車,超可愛的啦~~!!
他還說他不是F4,他是伍百~XDD
ken講完話之後的那一首歌一開始就是tetsu在唱歌~~帥啊~~~終於有Tetsu的鏡頭了!!
Tetsu的鏡頭真的超少的!!!一直都拍Hyde和ken,不然就是鼓手
這首歌是團員們一個接一個唱~~
Tetsu的bass是藍色的很好看。他還穿紅色褲子。
一直到後半段我和喵頭才high了起來...
前半段還一直在那邊玩耍,好像是去砸場的~XDD

中間有一段成員們都不見好久,看台區就拼命喊安可
還玩起人海來了,本來是亂七八糟,後來就全場都在high
台灣人也挺會自high的阿= =
馬就問我"快點出來"的日文怎講
我就脫口而出"出て来い!"= =
超沒禮貌的。感覺好像要挑釁人家一樣XD
成員們去換衣服了,Hyde沒有換~Tetsu換了個紅色bass
中間yukihiro有講話,但是tetsu都沒有自我介紹
他從頭到尾就只有說過一句中文:你們要吃我的香蕉嗎?
成員們會三不五時就丟個香蕉下去~
Tetsu還會先"用力的"親一下香蕉才丟出去~~
喵頭竟然說:怎麼不丟榴槤?反正我們也接不到... XDD
我和喵頭整場下來就只有看到tetsu的特寫時最high

晚上十點演唱會就結束了~
這時我肚子也餓了。
一夥人又聚集到7-11,我的喉嚨很痛,但是不是尖叫到沙啞,而是笑蛋捲笑到沙啞的XD
本來魚他們是說要去士林吃東西,我也說好
但是喵頭要回家,馬就跟她一起回去。我也就想說那不要去士林了。
我和蛋捲就在7-11等yuna和豆漿出現~
又在那裡發了一下子瘋(是蛋捲在發瘋),肚子也餓了,最後我們四個還是決定去士林夜市= =
我們去士林夜市豆漿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蟹黃羹,真的很好吃耶!!!!!還吃了油飯
因為實在是很餓,所以一下子就吃完了~~ㄎㄎ

因為tetsu穿紅褲子,所以大家就突然間也想買紅褲子
yuna當下就買了紅褲子了!!真是行動派阿!!!!
而且在經過yuna老師細心的教導之下~我終於學會L'Arc~en~Ciel怎麼唸了~
那時候已經十一點半了
其實我很擔心會不會沒有車子回家。
後來決定和蛋捲一起搭公車~到新埔站再叫豬頭來載我
剛好公車已經來了,我們倆又狂奔~~~~~~
白天站了一天,晚上看演唱會又站了好久,現在又狂奔,一直虐待我的腳..
等我到了新埔站已經十二點了...
因為要到對面去,但是沒有斑馬線,我一個人走在無人的地下道,感覺好可怕~"~
就用跑的快速通過地下道
然後從二號出口下去,沒想到二號和三號出口的距離竟然如此遙遠
而且又都沒人,搞得我超緊張,又奔跑了起來。
直到看到有人才放心下來。
在三號出口等了一下子,豬頭打電話來問我在哪,我說我在三號出口
豬頭就說:你是白痴喔!!!二號出口比較近啦!!
哇咧!!!我才剛從二號跑過來的說= =
於是我又下去捷運站,又一個人都沒有...因為過了十二點,我一直很怕會被關在捷運站裡面
於是我又奔跑到二號出口去~我的腳...簡直是要殘廢了~"~
豬頭為了要趕回家看電視,竟然狂飆(其實他平時就都在狂飆了= =)
結果不到五分鐘就到家了...= =

======================================================

今天真是瘋狂...
本來去當完接待就要回家的~我發神經說要去看演唱會
又發神經去士林夜市吃東西,搞到很晚才回家
最瘋狂的我看是蛋捲吧..
這傢伙真的變心變超快的= =
一直狂說:我今天回家一定要先把電腦桌布換掉,然後把手機鈴聲也換掉
我說妳會不會太扯...變心變超快= =
妳沒資格說"允浩是我的"這句話啦!!!>"<
繼堂本剛之後,鄭允浩又要被拋棄了

自從上個星期中尾先生來台灣玩耍
我就一直過著其妙的忙碌生活。
再加上學校要忙畢業公演,都要留到很晚,又逢期中考周
整個作息和行程都亂掉了
也越來越晚回家...
我還是比較喜歡悠閒的生活,喜歡在家裡看影片啊...
我想休息!!!

本來星期天我和馬和yuna還有要去當工作人員送機...
但是時間不合,而且真的好累...最後還是作罷...
好想近看tetsu本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