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馬小姐生日
首先呢~先祝她生日快樂。
她今天過得非常充實,也得到了不少生日禮物,真不錯。

這星期就屬今天最忙了。突然間爆量是怎樣?
我一直害怕做不完會拖到下班時間...
因為一直樓上樓下奔跑,我的腳已經不堪負荷了...
其中一次差點翻車,右腳小腿還因此撞上小推車,結果馬上腫了個大包,還瘀青。連坐著腳都會痛...唉。
一直拼到六點趕緊收一收和小寬先撤了。
但是這時間正是下班的尖峰時段,路上超塞的!!!!
平時去台北車站一下子就可以到了,這次還花了二十幾分鐘..車位又超難找,媽的!!!
好不容易到了跟阿喵、馬小姐集合的地點,正要前往今天要吃的餐廳"咖哩匠"
對方竟然打電話來說他們店裡面停電了...哇靠!!這什麼情況阿..

我們到K-MALL去尋找食物。胡椒什麼鬼的都是賣牛排,又貴的要死,沒興趣。
看到了另一家知多家,因為看到它有蕎麥麵,所以就決定吃這家。
看到菜單,還真貴阿!!!因為我不想吃飯,也不能吃炸的,再加上稍早有吃麵包了不怎麼餓
我單點了個最便宜的日式涼麵,其他人都點了套餐,有前菜、主菜、飲料和甜點。

決定好要吃什麼之後,光是等服務生來點餐就等了十幾分鐘...
好不容易服務生來點餐了,又等上菜等了快半個小時!!媽的!!生意是有這麼好是不是啦!!!
等到我都想直接走人不爽吃了!!!
好不容易我的涼麵來了~看到的時候我還真有點傻掉了...


一份單點的蕎麥麵長這樣,這樣就要花老娘我170元,而且還要一成服務費!!
哇靠!!妳是服務到什麼阿!!!不過就是上個菜倒個茶而已!!上菜速度還慢得要死!!
好吧!!就讓我來嚐嚐170元的蕎麥麵是有多好吃...結果很普通嘛!!!跟外面賣的沒有不一樣阿!!貴屁阿!!!


這是馬小姐點的套餐,有蕎麥麵和烏龍麵,中間還有一塊很小很小的豬排。


這是阿喵點的豬排飯吧...超單調的!!就一塊豬排一碗飯,再來一小疊醃製品,還有一碗便宜到爆的味增湯,竟然也要兩百多元!!!


這是小寬點的豬排咖哩丼什麼鬼的再加一小碗的烏龍麵的套餐..
那個烏龍麵是給兒童吃的嗎?兒童也吃不飽吧!!
那個烏龍麵我是覺得還不錯,很輕爽,不過小寬說吃起來其實就跟讚岐麵沒啥兩樣(我沒吃過讚岐麵,so我不曉得)
然後又是一個小小的豬排,那個蛋還不錯。
赤味增湯有夠鹹的!!!


阿喵和馬兒點的甜點和飲料,什麼蛋糕的和玫瑰紅茶喔~
紅茶甜甜的還不錯,那塊蛋糕吃第一口覺得還不錯,但是吃第二口就會覺得好膩。
倒是下面那個木製盤子很不錯!


小寬的甜點是冰咖啡和布丁。冰咖啡我沒喝so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那個布丁真是有夠甜的!!除了甜我說不出有哪裡好吃...
唉....

知多家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貴??
竟然還敢收一成服務費!!!
我想我應該不會去吃第二次了,根本就沒那個價值!!
生意可以這麼好應該是地點好吧!!像我這種窮人吃不起啦!!
整個就是"非好感"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