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我發生了一件非常白痴的事情...
白痴到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平時,我都是早上七點五十五分左右出門,大約八點五分~十分搭上公車。
然後到達善導寺大約八點三十分~四十分左右。
有時候在公車上有座位我就會坐著睡覺,到了台北車站再醒來。
就算是站著也是在睡覺。反正就是不會放過任何可以睡覺的好機會。

今天我就像平常一樣,吃完早餐七點半,再去睡個20分鐘回籠覺。
很順利的八點五分就搭到公車,而且有位子,就坐著睡著了。
誰知道今天特別的好睡.......
265公車的路線是西門町→中華路口→台北車站→善導寺→成功中學→台北車站→西門町
照理說我要在中華路口之後的台北車站那邊就要醒來,然後拿著悠遊卡準備要下車了。
結果今天我一張開眼睛,外面的景色是台北車站沒錯,但卻是反方向的台北車站。就是台北捷運四號出口那裡...當時已經是八點四十分了。
我整個非常傻眼...正當我要清醒了,想要衝下去時,車門關了= =
我又不能太明顯我睡過頭了,所以我馬上按了下車鈴。打算在西門町那邊下車。
這個時間...我應該是要趴在我的桌上睡覺才對的阿>"<
偏偏去西門町的路上有個要等很久的紅綠燈,看著手錶上的時間一直跑阿跑的,我心想:完了!我要遲到...
自從上班以來我還沒有遲到過耶!!!!!
雖然說一個人一個月有15分鐘可以遲到,但是我一分鐘都不想利用到阿阿阿阿阿阿。
總之我從頭到尾都裝得很鎮定。

公車到了西門町,我慢慢的走下車,那裡還只是美華泰,離捷運站還有一點距離。
我開始狂奔,媽的我為什麼要一大早就到西門町狂奔阿!!!!
然後趕緊搭上捷運,這時候的捷運還真多人,整個很怕到了善導寺我會出不去。
還好台北車站到善導寺只要一分鐘就到了。
出了捷運我又開始狂奔,我都覺得我的心臟要停了。想說至少要剛好九點的時候打卡。
最後我打卡的時間是八點五十八分。呼~~~~~~~真是太驚險又刺激了。
我只能說....在公車上千萬不要太放心的睡著了...實在是太可怕了。
之前有兩次睡過頭的經驗,但也都只是到了成功中學,走回來就可以了,這次竟然都繞了一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