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充實到不行的一天阿!!!!
今天原本的行程只有到九華山拜拜,因為最近小寬實在是太倒楣了,帶他去拜拜和吃好吃的麵。
而且還有另外一位成員---大寬!!
是的!!大寬和小寬都出現了!!!

由於前一天晚上我半夜兩點才睡,早上六點又要起床,真是好痛苦阿!!!
所以,在車上就是我補眠的好機會。
到達九華山已經九點多了,人已經開始很多了,我們有點太晚去。
我帶著兩位去排隊拜拜,求佛水,吃平安麵。依照慣例一定要吃個兩碗才過癮。
而且我還搶了兩把超嫩的油菜回家。全都是不用錢的唷!!!
正當我們要回去停車場時,經過朝山道,看到好多人在拍照,因為剛好那邊有一顆開滿花的梧桐樹。
地上也都是梧桐花,還蠻美的,就拍一下囉!!







回到車上,我又繼續補眠。
前面的大小寬似乎在找路。說是要去新竹北埔玩。那邊有超過百年的古蹟。
反正前面開車的開車,看地圖的看地圖,我就是悠閒的躺在後座睡我的覺啦!
第一次去北埔,之前一直覺得那裡應該沒什麼,結果人非常多。
聽說那裡是客家人的發源地??所以都是賣客家菜,和擂茶。
以前我也有喝過擂茶,但就覺得沒什麼,很一般阿!
但是我今天喝到了超好喝的擂茶,好喝到我們吃完午餐後又回去買了一杯。

到了北埔,我們先吃了個客家菜包。聽到菜包兩個字我就沒什麼興趣。但是想說還是吃吃看好了,我挑了綠色外皮的蘿蔔絲,還真好吃耶!!!!!
那攤就在廟口,生意很好,之後我們回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接著就是喝到好喝的擂茶。而且我覺得擂茶要喝熱的才好喝,冰的反而沒什麼特色。不懂為什麼冰的還比較貴??
後來終於找了一間小餐廳坐下來吃午餐,那時候都下午一兩點了。
等了好久才終於等到我的客家板條。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因為之前有吃過。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四處逛逛囉~
途中又去買了第二杯擂茶。
逛著逛著,看到了一間鄧南光影像紀念館。鄧南光是誰??自己上網去查吧。
總之就是個很會拍照的人。那個館雖然不大,但是裡面很多好看的老照片。
看完之後,我們又慢慢晃回停車的地方,準備往下一個地方去。






正在找路的大小寬


就是這家!!!他們家的擂茶好好喝!!!










這隻豬大得好可怕...


放牛吃草!!



第三站就是桃園的大溪老街啦!!!
那裡已經不是第一次去了。我們到那邊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只是為了去那裡吃個滷味和買個大房豆干。
由於我又是快餓扁了,一直邊走邊哭么,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
一時衝動買了十塊的大豆干。好像買太多了= =
但我就是喜歡吃那個豆干咩~~~~
接著又到斜對面的榕樹下老阿伯那邊吃滷味,明明就晚上了,人還是非常多。
我們三個人吃了個綜合桶,結果吃起來味道也沒有比較特別阿。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吃素雞之類的東西吧。
吃完後我們就回台北囉~~~
在回台北的途中,我依舊在吃我的豆干,還是在睡覺~XD





新竹北埔還蠻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