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第一次喝MOS的可可拿鐵,好喝唷!!

星期日的晚上,照常理來說,現在這時間我應該是非常煩躁,因為隔天是星期一要上班!!
BUT!!我請了上午特休阿~~XDDD
為什麼要請這麼奇怪的時間呢?幹麻不直接休一天?
唉~12號那天因為"暴雨",第一次放了這麼奇怪的假。
不用特休的話就是扣薪,那當然要用特休阿!!五個小時的特休就這樣沒了。
那還有三個小時,就要趕在這個月底前把它休掉,這樣比較好計算~
所以!!星期一的上午是最佳的選擇啊!!!
至少這樣我明天可以睡晚一點再出門~耶~

回歸正題
今天和阿喵約好要去環球,怕又會遇到像昨天那樣的大雨,今天我還特地穿了短褲露出我的肥腿
還穿了在大的雨也不怕會壞掉的拖鞋,結果竟然沒下雨!!!
我先到了環球,發現人好多~大家都帶著小朋友去那裡吹冷氣。很多人都在排隊等著租嬰兒車

但在逛大創的時候,裡面已經夠窄了,嬰兒車還推進去,明明就知道輾到我的腳,還裝做沒事!
我都說了:是不會道歉的喔?
那位"父親"還給我直接走過去...唉...難怪現在的小孩都很沒禮貌,就是因為有的父母啊...
我覺得大創已經不好玩了...可能沒有我需要的東西吧。
今天感覺都在逛傢俱,真希望我家也可以佈置成這麼舒服的樣子~
但一想到家裡那副模樣,我啥都不想買了,買了也沒用。

吃到了我最愛的米苔目。
夏天就是要吃米苔目啦!!!!!但是很意外的竟然是熱的XD
米苔目就是要糖水+冰水,吃起來超爽的!!!!
但是既然是在外面買的,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

再來就是MOS啦~~
老實說我今天吃的那是什麼餐我早就不記得了~
反正就是MOS咩!!!
XX蝦堡,裡面是整隻蝦呢~但我比較喜歡MOS的米漢堡。
另外的驚奇就是沒吃過的新商品,和風腿排,好吃啊!!!!!
不是和風炸雞唷~是和風腿排!
最近因為看"花兒"而讓我一直想吃炸雞
上星期去吃KFC,一年多沒吃了,發現KFC不好吃啊!沒FU,讓我很失望。
BUT今天的這塊和風腿排的味道,我好喜歡阿~~~終於有像樣的東西了!!!ㅠ_ㅠ
下次還要吃MOS的話就可以去吃它了~ㄎㄎㄎ

對了!今天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方小妞
小妞正在忙著幫客人結帳,忙東忙西的~所以不好意思打擾她工作,只跟她打個招呼而已~
好久不見方小妞,她變好瘦阿~果然有在動就是不一樣。
像我這種整天坐在辦公室的,就只有發胖的份阿orz

最近想找一天出去玩耍~去外縣市!!
背著我的MCM~我還沒有機會背我的MCM出去的說~吼~
又不可能背著它上班,太招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