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7 인피니트의 서열왕 6회--지식왕

好久沒有發表這樣的網誌了,最近無限讓我又有動力來花時間打這樣的網誌。
第六集的序列王是我覺得目前為止最有趣的。
可能是因為沒有中文我也看懂他們在幹麻,也聽得懂題目,而且成烈這集很活躍。
第六集的主題是"知識王"
原本只打算專心看就好,但後面實在是太有趣了,讓我忍不住截圖。結果
一集40分鐘我花了快兩個小時才看完~

再比賽開始前,照慣例會先公佈歌迷投票來的順序,就是看誰最有知識啦!
歌迷的預想排行
1.聖圭
2.優鉉
3.明洙
4.東雨
5.HOYA
6.成烈
7.成鍾

知道這次是比知識時,成烈意外的很有信心,也變得很high!
比賽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就是一人一個白板,聽題目後寫下答案看誰答對最多題。
每個人有一次機會使用提示機會,提示的方法多樣化~很好笑的提示方式XD
有手機、電腦,最特別的就是便利貼啦XDD


非常認真聽題目的成烈,真可愛。

第一階段,得分最多的就是成烈啦~
第二階段是大富翁的玩法。
地上有個大富翁的格子,成員們依照第一階段得分最多的站最前面,用搶答方式,答對問題就可以往前移動。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就一路上走過去~大富翁還是要有些好玩的東西~
這個大富翁,竟然有"點心時間"。意思就是如果剛好停在那一格,就有好吃的點心可以吃,而東雨就是這位幸運兒啦~
還有"有一次大洗牌的機會""暫停兩回合""從頭開始"等。
在遊戲進行到一半,LEADER圭走到了"洗牌機會"的那一格,整個人開始囂張起來~
聖圭玩弄了HOYA,HOYA心有不甘的說:你到時後就不要後悔!
結果HOYA也走到了那一格,聖圭整個非常晴天霹靂!!聖圭又從頭開始了XD


HOYA很囂張~"所以我剛不是跟你說不要後悔嗎"

上面廢話太多了...接下來正式看圖說故事~


第二次走到了"洗牌機會"的聖圭,聽到接下來的題目答對的人可以前進12格,大家都很開心。
但聖圭數了一下,往前12格,就剛好是站在"從頭開始"那一格...讓他想回答也不能回答阿~~XD
還不滿的說:就這麼不想讓我得第一名嗎?

可以前進12格的題目是:L的媽媽有七個孩子,這些孩子的名字分別為紅、橙、黃、綠、藍、靛,那請問最後一名孩子叫什麼名字?
這時候大家就搶答了~~
果然大家都回答"紫",成烈竟然還說是"HOYA"XD
在後面想回答又不能回答的聖圭只想快點結束這場遊戲,內心OS:孩子們~別再鬧了啊~~


眼看著其他六隻一隻比一隻還笨,聖圭終於受不了了,大喊"真的太簡單了!!"xN次
其他人還不知道到底簡單在哪裡?
聖圭大步走向前,歇斯底里的說:這問題實在是太簡單了,我又很想回答,可是我一回答的話又要重頭開始ˋˊ
按了回答鈴,說:我來回答!!L!L!L!L!L!L!!!!!!


回答完問題之後,就自己默默的走到起點,這時候面的弟弟們才恍然大悟!!分分哀號了起來~
成烈竟然還說因為HOYA喜歡紫色,所以他才回答"HOYA",什麼鬼= =


聖圭說:因為你們太笨了,所以我才回答的!!!

聖圭啊...你實在是太偉大了!!!(拍手)



就在大家恍然大悟的同時,南優鉉冒出了一句讓大家傻眼的話:為什麼是L?


大家內心OS:什麼為什麼啊?真是~"~
聖圭又再次啞口無言了XD
東雨還很有耐心的解釋給優鉉聽~東雨果然是天使啊~


聖圭曰:你們又不是一群笨蛋~"~

由於這個遊戲再這樣下去會沒完沒了,於是改變了遊戲方式。
搶答,答對的人就表示贏了,就可以脫離這個大富翁了。
第一道題目是絕對音感,就是要聽鋼琴聲來猜是哪個音階
成烈想都沒想就按了搶答鈴,想了一下,說是Mi
結果竟然答對了!!!


答對後超開心的蹦蹦跳跳,一直喊:我不是音痴!!!


字幕"祝 誕生 知識王第一名 成烈"


一直強調自己不是音痴XD

之後大家就陸陸續續的也答對問題了~~
出於私心,我只截成烈的畫面:P


節目最後要公佈比賽後的順序~


這集成烈的表現實在是太好了,讓大家都很意外,讚不絕口!
聖圭還一直誇獎他:他出乎意料的懂得很多知識呢~
這張感覺成烈很驕傲喔XD


比賽過後的排序。
聖圭第三名,也不錯啦~也算聰明~而且又很偉大~XD

這集真是精彩又有趣~等中文字幕出來還要再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