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是大家要一起討論的嗎
說了有意見有問題可提出
我不過是提出了我的問題
說出了我的處境
這就是事情的開端吧..
如果我沒說出這些話就好了

但是我認為
既然是要討論
本來就會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這是一定會有的
應該是大家有話就說出來
而不是自己一個人生悶氣獨自離開
因為是好朋友
所以才會把自己心裡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我才會坦白的說
我覺得好朋友之間本來就是要有話直說的
但是似乎妳不這麼認為
我也知道妳心中的落寞感
知道妳是真的很在意
但是妳什麼都不說

有個問題一直在我腦中盤旋很久
什麼時候開始
這變成了一種儀式
變成了習慣了嗎
如果真的是要每次都這麼做的話
那麼一年會有多少次這種事情
並不是不在意,也不是不關心
那不過只是一種形式
心意比較重要不是嗎
哪怕只是一句話而已
這些都是最好的祝福了..

就像我之前說過很多次的
我的話就不用了
我認為真心話比任何東西都來的好
我是屬於比較現實想法的人
所以會說出這些話...
真的是很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